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五, 10月 26, 2007

土共發動政變

李柱銘在美國幫助中央政府,不支持國外團體「杯葛奧運」的立場;結果中央不但無力保護李柱銘,更讓他成為本港一群瘋子土共抹黑攻擊的對象。

葉劉的參選資格,不是由選管會公布,反而由葉劉自行向傳媒公布;而對於坊間就法律觀點的質疑,政府既無力回應,更由葉劉陣營出聲明指「出選前已問過法律意見,質疑佢不公平」。

所有法律觀點,一個也沒有回應;所有要求,一個也沒有公布;原來市民連質疑佢權利都沒有?原來市民連查問一下「通常居於香港」的法律是甚麼要求,也是無理要求?連我有沒有犯法,會不會犯法也不知道,這和廿三條立法叫大家「信葉劉」情況是不是一樣?不解釋,不面對,不回應,反指對手抹黑、不君子,這就是葉劉淑儀,由 2003 年至今,根本沒有變過。

胡主席你看到嗎?如果你再任由這班土共在香港搞下去,不出三年就和當年的台灣一樣,歷史永遠不能挽回!土共在香港搞的,就是和六七暴動一樣的政變,就是這班人,再次在香港重演文革!

就在藏獨、疆獨、台獨令中央政府焦頭爛額之時,土共繼續在香港亂搞;是誰命硬,還得走著瞧吧,土共!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