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10月 31, 2007

愛國的下場

保釣人士漳州上岸遭扣留 (10:46) 2007年10月30日

到釣魚台宣示主權的多名內地人士在漳州上岸,但隨即被有關當局帶往一間酒店,行動受限制。
其中一名保釣人士李義強說,連同他在內的保釣人士及船家合共九人,在登岸後被身穿邊防制服人員截停帶走,有人指他們為漳州政府帶來麻煩。

李義強說,他們受到有關人員粗暴對待,他的小腿受了傷。目前他們的活動受限制,是變相被扣留。

2007-10-30 HKT 17:00
一批內地保釣人士日前坐船到釣魚島,被日本艦隻驅趕,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劉建超重申,釣魚島自古以來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一部份,有無可爭辯的主權,認為日方對中方人員採取的行動,違反國際法,是對中國主權的侵犯,中方堅決反對。

另外,有內地保釣人士說,返回漳州後,被當地人員帶往一間酒店,不准他們離開。

咦?為何愛國保釣的結果,不是被當作民族英雄受到凱旋式的歡待,卻被當地「人員」帶往「酒店」,不准離開?

為何香港的土共不敢抗議日本干涉中國內政?為何日本人欺上門口,土共卻沒有人示威?土共組織的憤怒群眾哪兒去了?收了日本人的錢嗎?那些用漢奸做標題的報紙,為何對漳州政府不作一聲?

愛國保釣的真英雄,就被中國政府軟禁;爭取內地人權的愛國志士李柱銘,就被當成漢奸;那些真正的漢奸,就割讓領土做日本人的走狗;那批受了漢奸錢的土共,更反咬愛國人士一口,這就是愛國的下場,愛中國,就要受到這樣的待遇。

更過癮係,呢單咁大的新聞,有線報出錄音,話保釣英雄可能被控告「非法出境」,可是網上的「即時新聞」,搵極都搵唔到有人報,可能效率低囉,你信唔信呢?

年輕人,你還愛敢中國嗎?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