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10月 15, 2007

由巴士阿叔到大律師的抽水大戰

最新消息:李永健宣布參與立法會港島區補選
2007-10-15 HKT 18:20
大律師李永健宣布,參與立法會港島區補選,並將會在星期三提名期展開時報名。
李永健的政綱中提出,要縮窄貧富懸殊、改善勞工就業、減少教師工作量,推行醫療融資以及在先決條件成熟下,落實著選。
他表示,明白無論競選班底以及名氣,都不及兩位參選的前高官陳方安生及葉劉淑儀,今次參選是以卵擊石,若意外當選,是僥倖收獲。
54 歲的李永健,去年亦曾參予特首選舉,由於未能成功取得足夠選委提名,而未能成為候選人。

五萬銀買一次電視辯論時間,抵到爛呵?顏福偉,白花油等緊你!
想做明星?上電視辯論唱《福佳始終有你》啦,至多送埋 MMO 俾你!

陳乙東宣布參加立法會港島區補選

2007-10-15 HKT 10:07
有「巴士阿叔」之稱的陳乙東表示,會參加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強調參選是為了延續前民建聯主席馬力的愛國愛港精神。
陳乙東稱,一旦當選成功,立即推動醫療及教育改革。至於今次選舉的競選經費會,陳乙東表示,會以逐家逐戶方式籌集。

最近林忌「桂神上身」,經常開口中;今次又講中巴士阿叔參選......香港真係膠到冇朋友
詳見九月十三日蘋果日報論壇版--福佳有理:泛民協調機制=民主選舉?

陳乙東表示要延續前民建聯主席馬力的愛國愛港精神,比起葉劉來說,值得欽佩得多了!

各位朋友,記得呼籲身邊支持傳統左派的朋友,一定要投巴士阿叔一票。
還有記得在報名表上,填上「別名」,令選票上出現:

1 號:陳乙東 (巴士阿叔)

如果巴士阿叔想搵人助選,林忌樂於在網上提供協助,歡迎傳媒朋友通知佢一聲。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