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7月 10, 2007

潮童不宜:艷女裙下的 Q & A

三十六年官運 艷女裙下斷送
朱培慶落台

【本報訊】一夜美酒,一個女人,把廣播處處長朱培慶送了下台。這位服務公營廣播機構36年的香港電台主管,被撞破與艷女夜遊的四天之後,宣佈提早退休。他強調沒有犯法,也沒有需要向公眾交代有否召妓,黯然下台,他聲稱為的是同僚的士氣,與港台的利益。


真的不明白,為何作為廣播處處長,卻可以如此沒有警覺性--在銅鑼灣鬧市拖著豔女周街走,朱先生真的沒有想過,會落得如此的下場嗎?

香港人就是安逸得太久了,從來沒有危機意識--由名人、商界、政府,都只是依據正常情況來計算,卻忘記了永遠要有兩手準備的重要;永遠沒有 backup plan,永遠一出問題就死直--事先準備 backup plan 的,不是被當成傻子,就是被當成瘋子。

要做一個潔身自愛,既不煙又不酒,又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的,真的很不容易--即使如馬英九,也被「老屈」貪污;可是即使做不到聖人,也要隨時防備各方面的抹黑、斷章取義呀,更何況是公然在街拖豔女的事情,真的不明白,為何朱培慶會做得出;「撐港台」聲勢原本氣勢如虹,如今也不知如何繼續下去了--這就是對港台士氣的打擊,商台的左右大局的主持,一再對港台發言人明知故問,其實是在幸災樂禍:「你們今次仲唔福佳?」

膠人問:「你們說朱先生的事情是私事,可是朱先生自己卻說,是為免對港台的士氣做成打擊,那麼其實你們港台職工,士氣上有沒有打擊?有什麼打擊?」

港台楚楚可憐的發言人被「將了一軍」,東拉西扯不知在說什麼,其實回應是很容易的:

正經版:A. 類似的事情在英國發生過,由於公眾對公營機構的領導人有比較嚴格的品格要求,發生桃色事件,往往會失去公眾的信心,所以朱先生決定辭職,這是可以理解,以及值得尊重的事情。而勇於承擔的領導人,對員工的士氣,當然有正面的影響。

反擊版:B. 早兩年有一位林煥光,他也辭職了;勇於承擔的領導人,是可以提升士氣的

引膠據董版:C. 留低,是更需要勇氣的;由於朱先生的勇氣不及董建華,所以他辭職了。

絕地反擊版:D. 想像一下貴台那位領導人,如果她被影下類似的相片,對李小姐你的士氣,又有沒有影響呢?

董建華版 E.士氣,是很重要的,由於一個電台的士氣,是需要用很多時間,以及很多人的努力與耕耘,才可以維持的,所以,我們要非常重視士氣,把士氣作為一個機構最重要的事情去幹!努力的幹!幹他 X 的!

以上任何一個回答,保證令發出膠問題的膠主持,兩眼空洞,不知所措;為紀念特膠政府十週年紀念,政府發行了一批十元膠紙幣,由特膠政府目前最膠的人,前財政司糖膠年親筆簽名發行;數量有限,換完即止,大家快點排隊換領啦!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