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7月 28, 2007

林忌寫 Blog 一年慶

寫 blog 一年了,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令林忌能夠在短短的一年間,由 blog 走上報紙,再由報紙到出版書藉,實在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

林忌破例「濫用」每日一膠來談私事,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以慧眼發掘小弟的伯樂,雖然已在《潮童不宜》的自序中致謝了,仍想再次表示謝意;另外,今次要感謝鼓舞我寫 blog 的幾位幕後英雄。

第一位是 sidekick 小姐,雖然她一定會覺得莫名奇妙,因為在此之前我們完全不認識對方;可是林忌忽發奇想寫 blog,卻是因 sidekick 在周刊的一篇訪問而起;依稀記得 sidekick 在周刊中談到香港 blog 界的力量有待加強,因此林忌就想到,不如我也寫 blog 吧--雖然林忌已經多年沒有寫中文,但慶幸文思尚存,文筆還過得去,因此就創造了每日一膠。

第二位就是我最敬愛的毛孟靜姐姐;沒有她的鼓勵以及肯定,也許每日一膠早就停止了。

其他幾位居功至偉的,包括了幾位不願表露身份的朋友,他們長期閱讀林忌的文章,第一時間給予意見、看法、令林忌得以「遊戲於文章」,嘗試以不同的方式與角度,去進行創作;這幾位不願表露身份的後勤人員,是林忌能夠長期作戰的原因。

另外,再次嗚謝蘋果論壇版的幾位老友,包括宋漢生、孫柏文、李兆富、何民傑、高明輝、謝毅、黃世澤、素未謀面的黃牛等。

林忌的腦部放完大假了,由明天起,請各位看官「每日」追「一膠」,這段日子實在懶了點。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