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7月 03, 2007

號外:回歸文藝晚會上,四大天王唱錯《福佳》歌詞?

號外:回歸文藝晚會上,四大天王中有人唱錯了《福佳》的歌詞?
留意第 45-46 秒 (倒數第 55 秒)
原句是「明豔風中紫荊爭勝,找對了路徑」
福佳第二版的歌詞是「明目張膽中指取勝,開會瞓住聽」

乎豔者,不可能會出現「目」音吧?一個很清楚的「目」音,還有穩定拉長的尾音,然後這把響亮的聲音消失了幾個字,到「找對了路徑」時才重新出現,唱錯「目」字之後,幾個字都很混糊,聽到和合唱部份不合。

之後近鏡看到,黎明的笑容很趣怪,張學友的笑容亦很有趣,不妨留意
草草收場是事先安排,還是因此腰斬?林海峰在 CR2 晴天的預測:有歌星唱錯歌詞--居然成真了!

另外網友報料:約 1分 20-21 秒 (倒數 20 秒),創天地(原版) 被唱成葬天地(福佳)


截錄 (abstract) mp3 版,讓大家無限次重聽


伸延閱讀:潮童不宜的小說故事--張無忌與倚天劍的哀愁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