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7月 16, 2007

潮童不宜:中伏?是一個《謎》!

廣告訊息:林忌新書《潮童不宜》,將會在香港書展 Grand Hall & Foyer 10 號攤位--上書局公開發售!緊記福佳歌詞,更有機會買福佳得 BookGuy 紀念公仔乙份,送完即止。
民間電台「中伏」,連嘉賓主持亦被選擇性檢控,其中最令人側目的,是曾蔭權競選大會的司儀,鄭大班的老拍擋林旭華先生。

有如 TVB 的節目《謎》,民間電台廣播已有近兩年時間,為何偏偏選擇「撐港台」的一集來作出檢控呢?為何要把兩位嘉賓也檢控呢?這實在非常不尋常。

蔡素玉也上過去民間電台,但左派人士有「免死金牌」,自楊光得到大紫荊起,大家都「見怪不怪」了;又或者,馬時亨局長要立官威,偏向虎山行,向大家證明,馬局長獨獨不怕 Donald!乎 Donald 的競選大會司儀也照告可也,香港還是一個「法治社會」呀!馬時亨有種!馬時亨志向遠大,也許,這是向唐英年證明,馬局長乃可信可靠之才哉!

繼「仙股」事件之後,馬屎坑再次向香港廣大市民交心,證明其獨具的慧眼(別想歪,在談上面的眼),學習內地「一國」的打老虎神功,專打大老虎,趁朱培慶辭職的真空,連上去做嘉賓的港台工會代表也照告可也,還徐四民一個心願也--建議馬時亨局長,可考慮退休後加入民建聯,繼承馬力主席的遺志!(馬主席連黨慶也無法出席,暫時遺留下來的志向哉)

當然,如果民間電台有心保護嘉賓,早就應該把民間電台分拆--把「民間電台」定位為網絡電台,讓嘉賓上來;分拆出一個獨立的「民奸電台」,專做反奸 FM 廣播--那麼一來,OFTA 要拉,亦只有把非法的部份拉去,而不是把網絡電台的合法部份也拉去!網台乃合法也,有人私自轉播,干嘉賓何事?要保護嘉賓,這是應該做的;當事人如不知情中伏,民間電台諸勇士,理應做得更好也。

當然,事件不能排除另一個可能性,就是王永平的臨別秋波,向新人送大禮也--噢,記得王永平臨走前,突然一改平日「老實、木獨、悶爆」的作風,大聲向要求聖經送檢的香港市民宣戰!馬時亨一再中伏,就有如「香港大東亞共榮圈--東亞共榮」一樣,證明了香港膠人當道,已經去到無可救藥的田地--只要放下地雷,保證人人有獎,永不落空也。

還記得有一位電台的重要節目主持,大大聲在週刊說,曾誤以為英國國教乃天主教,更在節目中一再反駁他人,事後才發現自己錯了--天呀,這樣的錯誤也敢大大聲說出來?這樣的常識也可以主持一個重要節目?前宗主國的國教是什麼也不知道,無知如斯仍面不紅耳不熱,還敢大大聲自豪地說出來,這就是香港膠人的程度,令旁觀的你我他汗顏。

認識幾位會考高考的「探花」、「榜眼」,有些天才不知道印度在亞洲!更有些天才連美國在哪一個大洲也不知道!廿一世紀有維基百科,有 google 搜尋器,可是卻有更多的石器膠人,繼續厚臉皮身受高薪厚職,唯一的嗜好除了名利權位,就只有那部公仔箱的硬膠節目,又或者金魚缸內的數字上落!人生幾何,亡港膠多,無知中伏,何必當初?

廣告訊息:林忌新書《潮童不宜》,將會在本星期的香港書展發售!緊記福佳歌詞,更有機會買福佳得 BookGuy 紀念公仔乙份,送完即止。


伸延閱讀:
林忌短評:愛國?原來是愛日本國!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