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7月 31, 2007

潮童不宜:九龍皇帝曾灶財遺詔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朕年老日衰,無法親理朝政,萬一魂歸極樂,即由皇太子曾蔭權身登大寶,是為香港皇帝曾蔭權也!

朕生平兩大恨事,一為日寇入侵,令九龍淪陷三年零八個月;二為於朕有生之年,無法收復釣魚台之失土哉!因此,特令皇太子曾蔭權,把 Queen's Pier 皇后碼頭,正名為「釣魚台皇后碼頭」,和北京之「釣魚台國賓館」睇齊;此外,由於解放軍無力收復釣魚台,因此把皇后改建成為解放軍碼頭之前,必先練習登陸《釣魚台皇后碼頭》也!

九龍皇帝曾灶財詔曰

伸延閱讀:
創造力之解放軍登陸釣魚台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