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7月 11, 2007

林忌短評:聽到想炸地地鐵

有些歌,真係改都廢時改...

地鐵主題曲

今天收到朋友報訊,地鐵發行了一套以 Hello Kitty 為主題的歌曲,叫做「地鐵精英 Hello Kitty 計劃」,這首叫「地鐵 x Hello Kitty精英的童話」主題曲「我的地鐵好友」,由「Hello Kitty夢幻音樂之旅」歌曲「我心感受」改編,連在電梯都狂播......

當一眾友好在恥笑「到昂坪、360、廿世等車人就慶;爆下來,跌下來,真剎風景」很可笑之時,居然有首硬膠廿萬倍的膠歌,其編曲有如回到九十年代初,其填詞有如不懂廣東話的「整死」,天殺的,浪費大家的金錢,去播膠歌?

很慶幸我很少乘搭地鐵,否則我一定炸地--笑到爆炸,谷到碌地,我林忌嚴重警告,地鐵公司,你唔好迫我,唔好迫我改一首咁難聽,咁令人作嘔的歌!你要曲線激死我林忌,都唔駛用一首咁難聽的「瀨尿歌」!

坐地鐵都叫精英,幾時發明一個套「執牛屎精英」、「賣丸仔精英」,以及「雙眼反白精英」?

記得填《福佳》歌詞時,有位網友叫「棗」,他提到:

「我覺得有一句可以寫得更好
就『三謝禮,拜天地,葬天地』
改做『玩謝你,死得未,聽收皮』也不錯」

我今日終於同意,這三句歌詞,應該送給地鐵.......

Hello Kitty 真的完全被玩謝...可憐的 Hello Kitty, 悲慘的 Hello Kitty,不如索性 key 馬力個樣上 Hello Kitty 度算吧,地鐵的精英!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