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7月 01, 2007

潮童不宜:痛心歌唱祖國

最新消息:《福佳》衝出香港,登上美國華盛頓郵報附屬政治評論雜誌 Slate 的專題報導 "The Hong Kong Handover Hangover"

另類慶回歸,陪主席唱歌,林忌版改詞:痛心歌唱祖國
政府把「歌星祖國」的原詞 cut 去了大半,令我們無法欣賞到校長、小鳳姐等歌唱敵人死亡、毛主席等歌詞,實屬遺憾;另外,對廣大的台灣同胞來說,如果統一意味著要把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改為五星紅旗,而非之前兩岸所談及的五色旗,相信最支持兩岸統一的統派,亦對此無法接受--提出在晚會唱此歌的,可有想過這段片如果給民進黨用來作選舉文宣,播完之後打上字幕,旁述說:「你想香港人做總統嗎?你想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嗎?」這樣的廣告一出,馬英九立即下馬,不用再選了;土共倒米曲線支持台獨,已經有多次先例,今次有關官員有否觸犯《反分裂國家法》?

建議全港電視每次廣告都播放此曲,然後再加入「支持愛國愛港的民建聯」字眼,保證這種宣傳方式,可以加強全港青少年的國民教育,不知各土共政團,對此可有異議?


歌詞: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吹牛歌聲多麼響亮~
歌唱我們痛心的祖國
從今不止繁榮富強
歌唱我們痛心的祖國
從今不止繁榮富強

越過警察,越過路障~
跨過奔騰的污染河江
寬廣割讓的土地
海參崴是我的家鄉
下海的幹部賺起來了!
貪官污吏集團堅強如鋼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吹牛歌聲多麼響亮~
歌唱我們痛心的祖國
從今不止繁榮富強
歌唱我們痛心的祖國
從今不止繁榮富強

原詞被刪之精采部份欣賞:
「我们勤劳,我们勇敢,
独立自由是我们的理想;
我们战胜了多少苦难,
才得到今天的解放!
我们爱和平,我们爱家乡,
谁敢侵犯我们就叫他死亡!

东方太阳,正在升起,
人民共和国正在成长;
我们领袖毛泽东,
指引着前进的方向.
我们的生活天天向上,
我们的前途万丈光芒.」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