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4月 28, 2007

林忌短評:周潤發挺身衛皇后

近年香港娛樂界的人士,為了在內地發展順利,在很多關乎政治、民生的社會議題上,時而保持沉默,時而企在「保皇」的一邊--最經典的莫過於一大堆「愛國愛港」歌曲、十週年始終有你、在特首選舉造勢大會替 Donald 站台、甚至乎七一大遊行後,如 Twins 說出「寧願瞓覺都唔去遊行」、「遊行是不文明做法」等。

很難得,有一位地位崇高的國際影星,願意挺身而出來表態保衛香港的歷史文化,讓那些只顧向錢看,卻無品無德的藝人,慚愧與汗顏--那些89年「民主歌星獻中華」的人,哪去了?

周潤發,終於為皇后碼頭站出來了!2007 年 4 月 28 日凌晨四時,周潤發夜訪皇后碼頭,與目前正在「宿營」保衛皇后的人士對話,最後更與群眾拍照,簽名表態支持「保衛皇后」;更留下一句:「如果真係得o既時候,你地就係英雄!」

連「發哥」也企出來了,你呢?
短視的政府高官,再次送上「發哥」的精警對白,好自為之吧!

伸延閱讀:皇后的最後一夜
周潤發現身皇后--香港獨立媒體之報導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