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4月 12, 2007

林忌短評:不如搵鄧小平提名特首

「民建聯副主席譚惠珠去年中遞交的特首普選方案中,建議特首候選人要取得25%提名,當中要分別取得四分一立法會議員及四分一港區人代的提名。」

四分一「港區人大」的提名?什麼是「港區人大」呢?你和我又數得出幾多個呢?

對於譚副主席的建議,我實在覺得不好!為什麼呢?因為譚副主席沒有把小平同志放在心上!連江澤民、胡錦濤也是由小平同志提名的,那香港區區一個小特首,又豈能例外?

既然小平同志是一國兩制的總設計師,由鄧家後人安排一下,找全國各地所有特異功能人士發功,就好似西藏的班禪活佛轉生一樣,先由譚惠珠、廖瑤珠、鄔維庸、查濟民以及黃宜弘組成的提名委員會,凡候選人得到五分之三的提名,再北上在毛主席靈前問米,再由鄧家後人安排,選出第四屆及以後的特首候選人,再交由香港市民普選,這樣的特首才可以符合一國兩制的設計及需要,選出愛國愛港及符合閻羅王心意的特區行政首長!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