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8月 06, 2006

卑鄙的無賴

截取通訊及監察條例草案通過了,一份十年法律真空,政府十年內認為沒有必要立法的法律,卻在八月八號保皇黨全力護航之下通過了;十年內,政府不斷認為沒有必要立法,不斷拒絕民主派議員立法的要求,卻在連輸三次官司之後,倉猝要求立法,定下八月八日的死線,再把民主派的修訂稱為「拖延」,聲稱一旦不能立法香港就會治安大亂,聲稱反對者要攪亂香港。

這樣的說詞,見諸於各大左報,顛倒是非黑白無視邏輯,無所不用其極,有如當年廿三條立法一樣,看看那些保皇黨那可憎的嘴臉,看看那自稱「不偏不倚」范徐麗泰那可惡的技倆,無視此不健全法律上無數的漏洞,無視將來官司不斷的困局,無視香港市民的自由受到威脅,這就是香港保皇黨議員真實的嘴臉,也是 2004 年香港市民只得百分之五十幾投票率種下的惡果 - 如果投票率高百分之十,民主派過半矣。

有這樣的人民,就有這樣的政府,今次惡法通過無息無聲,社會沒有反響者,惡法必定陸續有來,廿三條借屍還魂不遠矣;就有如漠視蘇格拉底被殺的雅典人,這樣的社會沒有將來。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