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8月 18, 2014

警察遊行報假數斷正

警方說今年的七一遊行,最高峰只有 9.86 萬人,比起同樣計算最高峰的反佔中遊行卻有 11.06 萬人,實在是當全香港人弱智;有圖有相有真相,七一密密麻麻迫爆銅鑼灣的畫面,對比起八一七疏疏落落的「反佔中」遊行,香港已經進入全面謊言的歲月!香港警察是由公帑支付,葉兆輝不去質疑警方的數據?不去質疑「反佔中」大會的數據?竟在無綫新聞又反過來屈七一遊行的領頭車「不斷停車」?

由2003年的七一遊行起,每次親共傳媒及學者等,必然質疑七一遊行的人數「作大」,其中以警方數據,以及一位親共的學者葉兆輝──港大社工系,卻例必「不務正業」出來以學者身份質疑民陣數字「不準確」、「誇大」,年年高呼「痛心疾首」云云;例如今年七月七日,葉兆輝接受親政府的Facebook專頁訪問時說:「若果主辦方為了宣傳效果而隨意估測人數,以沒有誠信的方法批評政府沒有誠信,只會令香港陷入一個向下的惡性漩渦,不能自拔」

葉兆輝多次要求民陣公開七一大遊行的統計方法,更批評民陣「亂咁講」、及「屢勸不改」,然而今次周融的「反佔中」八一七遊行,卻有如一面照收鏡,照出葉兆輝的真面目;根據無綫電視的報導,葉兆輝隻字沒有質疑過周融大會公佈的 19.3 萬人的數字,也沒有質疑過警方的 11.8 萬的數字,然後就「照單全收」,先假定警方的數字準確,然後再幫警方找理由解釋;更荒謬的一句,是葉兆輝表示「在維園的『反佔中』行人士的確多過七一遊行人數」--無所不用其極為警方圓謊,請問為何警方在維園的人數是 11.8 萬,而遊行最高峰的人數是 11.06 萬呢?難道在維園時的人數,竟不是「最高峰」?那麼甚麼才叫做「最高峰」?葉兆輝說:「可能性就是組織的遊行人士到維園報到後,便出來離開,沒參與遊行。」──既然沒有參加遊行,那麼統計維園的數字來做甚麼?香港警察是由公帑支付,葉兆輝不去質疑警方的數據?不去質疑「反佔中」大會的數據?竟在無綫新聞又反過來屈七一遊行的領頭車「不斷停車」?

警方說今年的七一遊行,最高峰只有 9.86 萬人,比起同樣計算最高峰的反佔中遊行卻有 11.06 萬人,實在是當全香港人弱智;有圖有相有真相,七一密密麻麻迫爆銅鑼灣的畫面,對比起八一七疏疏落落的「反佔中」遊行,香港已經進入全面謊言的歲月!

慶幸在一些傳媒自甘墮落的同時,最起碼有線以及 Now 新聞,都分別拍得有組織派錢示威的鐵證,比較一下幾間傳媒的表現,當知道有些維穩電視台實在令人作嘔之極!

有線新聞「派錢」片段
Now 新聞「派錢」片段
無綫報導葉兆輝片段

無綫近凌晨才上載的詳細「派錢解釋」片段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