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3月 07, 2013

麥太回應中港奶粉風波

面對中港奶粉大戰,風波女主角麥普選贏(麥太)接受本網獨家專訪,首次現身公開回應爭議。

麥太:「有人說我在香港買不到只屬個別牌子的奶粉,他們卻忘記了,大陸有毒的奶粉亦只是個別牌子,大陸買不到的外國奶粉亦只是個別牌子,為何大陸人就可以對奶粉沒信心要指定某隻牌子的奶粉,而香港人我就不可以呢?」

「有人說我只是個別香港商鋪買不到奶粉,他們卻忘記了,事實上中國有大量外國奶粉,更可以直接從外國訂購奶粉,只需合符中國法律補足關稅,為何一定要從香港買呢?」

「我買不到指定奶粉就應該轉另一隻牌子?或者走幾十間鋪從另一家商鋪購買?或者要找批發商訂購?那麼為何大陸人不能這樣做呢?為何不直接從外國訂購到大陸?難道某些人有特權?」

「為了慳 10%-15% 的關稅有些人呼天搶地,香港媽媽?比起未有三鹿毒奶粉問題之前,香港個別奶粉炒貴了近一倍,為何香港人不呼天搶地?」

「因為香港政府以至傳媒,只識得討好大陸顧全大陸,香港人的政府不幫香港人,香港人的傳媒不幫香港人」

「難道身為香港人,這就是原罪?是不是我說中了?」麥太總結說。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