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2月 28, 2013

賈選凝大讚侮辱泰國人的中國電影《泰囧》

陶傑寫左篇「大陸戲《泰囧》侮辱泰人又如何?」--『但她忘記了中國電影《泰囧》也被泰國政府指為侮辱泰國人。在大陸極受歡迎,票房逾十億,「內地人」可以侮辱泰國佬,則港產片「侮辱」一下大陸佬,有何不可?只要有票房,就是大晒,賈某之見,可謂幼稚。』

事實賈選凝唔係幼稚,而係擺到明雙重標準,香港人笑大陸人就話係「醜化」,要寫篇狂鬧的「藝評」,反過來佢自己評醜化泰國人的大陸戲《泰囧》呢,原來都在亞洲週刊寫左篇o架

嘩!醜化泰國人的電影,在賈選凝筆下變成「爲歲末過于沉重的國産院綫帶來了通俗笑點,讓觀衆終于看到一套不那麽苦情陰霾的喜劇片」、「《泰囧》結合風光片的類型組合,一樣作出了很好示範。」嘩!咁都得?醜化泰國人就係「通俗笑點」、「很好示範」?雙重標準到咁?

咁都未算,呢句先嚇死你:「國産喜劇小品有可能創造的新格局“賀歲片”在國際化中顯現出更强的本土性。」--留意,本土性!大陸人就可以講本土性,就係值得支持的事,但係反過來香港人講「本土性」,賈選凝就大吵大鬧劣評仲要狂踩係垃圾,真係醜陋的中國人,一鋪現形。

別人笑中國人就係「低俗」的歧視
中國人笑外人就係賈口中「通俗」「本土性」的「很好示範」

藝發局的藝評獎真係好有藝術──行為藝術,一次過曝露哂中國人的醜態,連我都只能講一句:「核突支那 Style」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