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3月 25, 2012

請問這張相如何違反 Facebook 的規定?

梁振英上場三小時,林忌即被封戶口,理由係「香港熄燈」​張相太暴力、煽動仇恨......請問這張相如何違反了 Facebook 的法規?梁振英當選不足幾個鐘,我在佢當選後貼了呢張相,在 Facebook 說:「最後的燈熄滅了,The Death of Hong Kong 1841-2012),有人就動員網上戶口,玩集體投訴我呢張相係「One or more photos that you uploaded violate Facebook’s Statement of Rights and Responsibilities. It is a violation of our policies to upload photos that:

Target people based on their race, ethnicity, national origin, religion, sex, gender identity, sexual orientation, disability, or disease

Contain credible threats to harm others, support for violent organizations, or graphic content」,因此違反 Facebook 規定而封我戶口。

這情形在我寫 blog 上 Facebook 近五六年以來,從來都未發生過,一次都沒有發生,這種行為是甚麼意思?就有如中共派人攻擊港大投票,用呢個方法想令我上唔到 Facebook,從此收聲嗎?

如果連 Facebook 都可以咁玩,你諗下將來佢上任之後可以發生咩事?

唔好同我講係同中共無關,佢地只不過係用攻擊港大投票戶口的方式,改來「集體投訴」林忌張相...

抗衡土共攻勢,請 like 福佳與林忌創作..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