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8月 31, 2011

曾偉雄與「粗口冷顫病」

【本報訊】小學雞署長曾偉雄表示:由於港大學生講粗口,因此唔同佢地玩,再推佢地落地再鎖住佢地,終於冇粗口聲啦!

以「聽到粗口都打冷顫」而名揚全港的花腔女高音傳潁接受電話查詢表示,十分認同小學雞署長的說法,因為講粗口會令在場人士打冷顫之餘,仲會發花癲向講粗口者示愛,然後飛撲上學生身上,將其鎖在樓梯間等病徵,而傳潁自己就是其中一位受此病魔折磨的受害者。

知名科學家嘈博士指出,患「粗口冷顫症」者是思覺失調的一種,患者會常常幻想被粗口辱罵,然後就作出種種不能自制的行為;同時在光天化日之下,都會見到黑影,然後身體某部份就會自動伸出,然後卡在該位置上。

然而 Now 新聞台反駁小學雞署長的說法,以當時影片指出在場警犬皆患上瘋狗症,警犬突然懂得口吐人言,說要「留意在場的記者」,然後就再次狂性大發伸爪卡著攝影機云云,對此反駁,小學雞署長至本報截稿仍沒有回應。

膠港報特約記者痴膠花報導

別講笑 憤怒爆開了
讓我爆開了 火花正燃燒
別講笑 小鳥爆開了
地鐵爆開了 將一切換掉

每次你看見那些得戚眉
每次你聽見那些三幅被
這世界哪會讓你快樂死
找一個墳地令高官去起

舉起你左手 (一街見左狗)
幾時至玩夠 (信李生得救)
舉手 (舉手 ) 講粗口(講粗口)
曾禿伯 要掟出窗口!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