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6月 02, 2010

好茅喎!

轉了URL
政府大量浪費公帑宣傳「起錨」,周街都貼埋「起錨」的宣傳品,例如在部份港島著名的中產屋苑,更幾乎條條燈柱都有,宣傳攻勢比起 516 的五區公投補選更強勁;如果政府沒有在費用上講大話欺騙市民,那麼要不「起錨」的宣傳費在一億五千萬以上,又或者好似慈禧太后一樣,把公投的費用費偷偷挪移到宣傳「起錨」去。

亦因此,林忌決定再次創造奇蹟,用 $0 的經費去製作這套「好茅」,回應特區政府的無恥廣告;進入「行騙會議」果然會成為腐爛的一份子,連梁智鴻、胡紅玉以及夏佳理,都居然淪為欺騙香港市民寶藥黨的行騙工具,出來拍寶藥黨式的廣告,意圖通過有如人大底層選舉的區議會方案,不但沒有減少功能組別議席,反而走去增加五席,令將來減少功能組別的工作更困難。

政府常常說「浪費公帑」,在這樣質素的垃圾會中,六十個議員已經絕對嫌多,如果說人大規定了直選和功能組別的比例不得更改,那麼我們寧願各減五席,消滅五個功能組別,也絕對不會願意增加!在政府最少狂抄的台灣,不是才幾年前就令「立法院」議席減半嗎?如果政府說「增加議席」,就代表增加民主成份!那麼台灣的民主成份,是否因此減了一半?

20100604 14:45 香港新聞排第二,全球新聞排十五,澳洲新聞排廿七,加拿大新聞排八十一,紐西蘭新聞排九十五,以及一堆第一..
2012 的政制安排,基本法根本從來沒有規定過;可是事實就是中共粗暴干預香港人內政,在香港人冇機會表達意見,冇機會投票的情況下,就粗暴地用人大毀滅了 2012 的雙普選訴求;然後給予一個甚麼不早於 2017/2020 的普選空言!如果十六年前講到明 0708 一定有雙普選,最後都可以沒有,現在這個「可能」的空言,就連廢話都不如,只是騙徒一貫無恥的行騙作風。

因此,我們絕對要否決這個爛方案!而更不應該中了無恥政府的圈套,忘記了通過爛方案的真正考驗,在於是否有三個泛民的叛徒!

不知道政府製作影片用了多少天,或者用了多少錢?當然我們只有義工,沒有政府的豪華製作班底及經費,政府有公帑去做這些無謂事,為何「急市民所急」的卻次次都冇錢?

福佳製作人員
林忌 (導演編劇配樂)
Freeman、Vinci (導演拍攝)
演員:郭家麒、陳淑莊、梁家傑

配樂符合每四小節更改主旋律的嚴格「作曲」規定

幫你宣傳埋政府原片又點話啦!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