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5月 08, 2010

516 愛情故事


516 愛情故事
劇本:林忌

你相信他嗎?當初的甜言蜜語,說答應 07 年就可以自由決定,但事實呢?今年 2010 還要說「不早於 2017/2020」。

你相信他嗎?這樣的人可信嗎?為甚麼要公投?就是要向騙徒說不。

近日食少事繁,上述製作倉促,實屬低成本製作,剪片配樂用了三小時,演員全屬 1 take 過,特別嗚謝已離港的攝影師,主角阿權及 Yukko。

配樂
Massenet 的 Meditation
Chopin 的 Prelude Op. 28 No.4

林忌原版劇本轉載

上載完才得網友告知,原來和民進黨的廣告撞橋了,邪到自己都唔信。
唯一的解釋--大家都受同一個騙徒欺騙,因此想法就變成一樣了。

但兩者的對象有明顯的不同,516 愛情故事的靈感,是來自被騙的憤怒,很多朋友和網友,由於長年不太閱讀港聞,對今日那班高官,以及所謂保皇黨一次又一次呃我地的歷史,不太了解;因為不知道不明白,而無法身體感受我們的憤怒與悲哀;因此這套片的對象,主要就是不太閱讀新聞的朋友--特別是較少讀港聞的女性。

各位,最後一個星期了,全力 Forward 給你的朋友吧!

伸延觀賞民進黨那段廣告: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