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4月 28, 2010

救救商業電台.民建聯節目名創作大賽

蘋果新聞:「【本報訊】繼出賣四小時廣播時段給高官推銷政策,商業電台再次見錢開眼,變本加厲把未來四個月合共 72小時賣予民建聯,商台承認是首次與政黨合作,但不願意透露金額,暫未決定會否用「民建聯特約」等字眼。有立法會議員擔心大氣電波淪為有錢政黨的宣傳渠道,有網民則聲言狙擊該節目。」

67 暴動當年,以楊光等土共為首的鬥委會周街放「土製菠籮」,更用汽油彈燒商台主播林彬的座駕,令佢同堂弟林光海都被燒死,如今商台竟然在林彬案兇手未落網的情況下,把節目時段賣畀殺林彬的土共,簡直就係豈有此理。

賣節目時間畀民建聯?個價有冇私相授受?把商業的頻道霸來做政治洗腦?我地唔好講以上的嚴重政治問題,只係為了商台的歷史,商台的台格,上述的決定簡直就是無恥之至!

既然商台連台格都不要,為了拯救商台的聲譽,林忌決定發起「救救商業電台.民建聯節目名創作大賽」,供各位網友一起集思廣益!拯救這個頻道於水深火熱之中!

警告:此活動並非由商台主辦,亦非由民建聯主辦,而是由每日一膠主辦,有關建議將會反映給商台及民建聯參考

06:00 - 07:00 在晴朗的楊光下出發
07:00 - 07:15 民建聯特約:愛國新聞專輯
07:15 - 10:00 在晴朗的楊光下出發
10:00 - 10:30 共股初開
10:30 - 12:00 茶杯裏的土製菠籮
12:00 - 12:30 民建聯特約:紫荊新聞專輯
12:30 - 13:00 欲罷不能十八樓C座陽光版
13:00 - 14:00 狗狗狗齊來做走狗
14:00 - 15:00 賣港交叉盤
15:00 - 17:00 小喇叭個肺 afternoon tea
17:00 - 18:00 強國經濟脈搏
18:00 - 18:30 民建聯特約:老母新聞專輯
18:30 - 20:00 阻住大局
20:00 - 21:00 孟婆茶
21:00 - 22:00 一樓一大學
22:00 - 22:30 Try my breast 串字與你
22:30 - 23:00 投共講智慧
23:00 - 00:00 楊光明頂
00:00 - 00:30 民建聯特約:馬力報夢新聞專輯
00:30 - 01:30 變變變生命力--北極有企鵝系列
01:30 - 02:00 欲罷不能十八樓C座陽光版
02:00 - 06:00 一切從土共開始

過馬路的事,土共相助!請緊記:民建聯成功爭取綠公仔閃多兩秒!殤孽奠台,楊光八八一全情呵護你!

相信這個節目表,一定可以令商台的弱勢時段起死回生,令強勢時段簡直就係橫掃千軍!林忌由衷的祝福商台的管理層,晚晚聽著「一切從土共開始」來瞓得安樂,對得住為商台而死的林彬;相信有晴朗陽光的一日,俞女士等管理層一定可以和楊光先生一樣得到金紫荊、大紫荊!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