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3月 27, 2010

傳說中的飛龍新標誌

donalddragon
香港飛龍標誌引入新設計,增加藍、綠及紅色彩帶,其中紅色彩帶勾劃出獅子山山脊線,象徵港人“我做得到”的拼搏精神。

財政司長曾俊華說,政府用一百四十萬元修改設計,新標誌會在五月上海世博會亮相。

港台新聞:新香港飛龍標誌 表現大都市多姿生活
2010-03-27HKT17:08
新香港飛龍標誌(新聞處圖片)
曾俊華表示,新的飛龍標誌將於五月在上海世博會上展示
政府更新「香港飛龍」標誌的設計,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表示,新標誌將於5月在上海世博會展示,國泰的航機亦會使用新的飛龍標誌。

曾俊華說,標誌的設計費用為140萬元,舊有的標誌已用了10年時間,當局會逐步將舊有的標誌轉為新的標誌。

設計師陳幼堅表示,更新了的飛龍標誌,線條比原有的簡潔,飛龍身後加上三條彩帶,橙色彩帶代表獅子山的剪影,不同顏色就代表大都市多姿多彩的生活及多元變化的特質。
同時間由於有網友用左一百四十蚊,請林忌修改設計,新標誌會在五月十六號五區公投亮相

歡迎大家繼續設計「慳電膽」版、「八成強拍」版、「官商勾結」版的香港新飛龍標誌?

林忌說,標誌的設計費用為140元,舊有的標誌已用了10 小時,林忌將會逐步將舊有的標誌轉為新的標誌。

設計師陳丙西表示,更新了的飛蟲標誌,線條比原有的簡潔,精蟲身後加上三條彩帶,橙色彩帶代表獅子山的剪影,不同顏色就代表精蟲多姿多彩的生活及多元變化的特質,以及擁有無限的體力,努力向上力爭上游的潛能。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