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五, 2月 12, 2010

良心值五毫?

最近韓寒到王丹,都紛紛轉載大陸的「五毛黨」大跌價,原本在網上五毫子一個留言的「親共言論」,跌到得番一毫,更有網友憤憤不平,決定要為「一毛黨」的偉大工作平反云云。

林忌不知道香港的親共五毛黨有沒有因此跌價,只知道最近的新聞件件都令人極度憤慨!

港台新聞:奶受害家長趙連海被控尋釁滋事罪 料月底開審 2010-02-11HKT12:41
「三聚氰胺毒奶受害家長趙連海,正式被起訴尋釁滋事罪,代表律師預計會在春節後開審。 北京市大興區人民檢察院發出的起訴書指,趙連海利用三聚氰胺事件,在互聯網上惡意炒作,煽動群眾圍堵及非法集會,嚴重擾亂社會秩序。他於去年底被公安帶走,若果罪成,最高刑罰為入獄5年。 律師表示,趙連海已作最壞打算,又認為即使最終為毒奶家庭爭取權益而坐牢,亦是光榮的。」

這是一個怎樣的政權,那些天天說愛國愛黨的人,你們有飲中國奶粉嗎?你們的子女會飲中國奶粉嗎?你們的政權做了甚麼事來?毒奶害人落台一年的李長江做番官,揭發毒奶案的受害家長,卻被落案起訴「尋釁滋事罪」?這是甚麼樣的邏輯?這是怎麼樣的國家?

趙連海不是為了民主,不是為了自由,只是為了最微不足度,最悲微的「食物安全」問題,為了其兒女被毒害,這是民生最基本最基本的權利,連去到非洲那些九流的窮國,都沒有一個政府敢這樣做--走去反告受害家長?那些口口聲聲中國比很多國家好的人,去了哪兒?你們有沒有身體力行,天天飲中國奶粉呢?最近廣東又出現毒奶,你們是否敢飲中國奶粉呢?你一天飲幾多杯?

國家不是「富強」了嗎?中國人民不是「站起來」了嗎?原來連求一杯安全的奶,也要被告被判監嗎?當國事丟那媽的時候,我們那些收了錢寫專欄的高尚人士,他們在寫甚麼呢?

再次回帶:蘋果副刊嚴浩:壓力是商業決定 2008年12月21日

『我國特別注意外交。在延安窯洞時代,周恩來已經特別注意涉外工作的細節,所有對外的人選都是精英。到了現在,能進中國外交部工作的依然是精英中的精英。中國對處理香港問題,由始至今,都非常慎重,絕不可能魯莽地要求香港媒體成為大陸媒體。所謂要亞視成為「中央十台」,那是對國情毫不知情的人不負責任的臆測。《文匯》、《大公》從創立以來就定位不一樣,怎麼可以拿人家和亞視比?至於有言論說:「香港的傳媒因為受到中央的壓力,已經逐潮成為大陸官方的口舌」,以我來看,有壓力的話也是主要來自市場銷路的考慮,那是個商業決定,與中央是否在政治上加壓沒有絕對的關係。』

再比較一下:港台新聞--外交部稱異見人士這個詞語不適合中國 2010-02-11HKT15:44
『在北京,外交部認為,「異見人士」這個詞語,不適合中國。 發言人馬朝旭在記者會上,被問及劉曉波二審維持判囚11年時表示,中國只有罪犯或非罪犯,不能證明異見人士這類人是否存在。 他重申,中國司法獨立,不容干涉,而外交部不會評論案件。

果然係精英中的精英呀!就好似納粹集中營屠夫中的精英一樣,中國外交部果然係倒果為因的精英!顛倒是非黑白的精英!出賣中國的精英!埋沒良知的精英!喪心病狂的精英!精英到咁,這位在香港蘋果副刊日日都篡改歷史的賣國賊嚴浩,除了賺中共外交部係精英之外,仲要日日抹黑國父孫中山,其實佢係唔係都被人 cut 人工,因此要日日中傷國父去賣國養家?

嚴浩:『「護國運動」中,孫文直接受日本軍部接濟四十萬日圓(折合當時美金七十萬)。國家再混亂也是自己的內政,孫文竟然把日本軍國主義帶入內政,其報酬便是東三省!』

這位嚴浩天天說日本紀錄了甚麼,孫文應諾了甚麼,就說孫中山是賣國賊!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奇怪,孫中山勾結外國勢力,難道大家不知道嗎?嚴浩當然知之甚詳,偏偏隻字不談--孫中山勾結哪一個人人都知道的外國勢力呢?

就是「聯俄容共」和共產黨勾結!連北伐的黃埇軍校,北伐之所以可以進行,都是全靠蘇聯的幫助,否則廣州軍政府哪來的本錢北伐?

就是嘛,中國共產黨就是蘇聯的傀儡,孫文創立的國民黨與之虛以蛇委,只是因為國父早死,到蔣介石平定南方之後,才與賣國黨派中國共產黨決裂!才因此要「清黨」!中國共產黨怎樣寫蔣介石呢?中國共產黨的歷史怎樣抹黑蔣介石的清黨呢?如果說勾結外國勢力是「賣國」,連好似孫中山般「虛以蛇委」,化不可能為可能都叫做「賣國」,那麼中國共產黨是甚麼呢?一直到蘇聯和德國開戰,史大林沒有空閒理會中共之前,中共都一直是蘇聯的完全傀儡,勾結外國勢力的第一的,當之無愧而恬不知恥的政黨,就是中國共產黨。

為何孫中山要和日本合作?原因就是西方列強忙於第一次世界大戰(及後要休養生息無力他顧),唯一不受影響的就是日本(表面上對德宣戰,只為了搶奪山東的德國權益),而日本政壇當時是有兩股力量--鷹派的軍國主義者沒有完全佔上風,還有「日中友好」的鴿派!嚴浩口口聲聲說「日本早已走上皇權順利過渡到民治」嘛,因此興中會開宗明義是要建立一個「純漢人」的民族國家,反清復明也,那麼割讓外族滿蒙,換來中國的和平、安定、民主、自由早一百幾年,這是愛國,還是賣國呢?

如果當年的日中友好可以成立,就沒有抗日戰爭的八年大災難,沒有南京大屠殺,更重要的,就是沒有「聯俄容共」千錯萬錯最錯的一段歷史,不會有共產黨奪權,不會有比希特拉、史大林殺更多人的混世魔王毛澤東當政,不會有文化大革命,不會有六四屠殺。

為何嚴浩隻字不提「聯俄容共」的勾結外國勢力,偏偏要提著孫中山和日本的合作建議呢?為何嚴浩要在蘋果專欄狂抹黑孫中山呢?大家而家明白未?因為如果中日結盟,就沒有中國共產黨也!沒有中共,又點會有「精英中的精英」中共外交部畀嚴浩去稱讚呢?又點會有唔知幾多個五毫子畀佢寫稿賺呢?

嚴浩天天說「出賣滿蒙」是賣國--外蒙古今日哪兒去了?更不用提滿洲--哎,江澤民割讓給俄羅斯的半個黑瞎子島又怎樣了?是日本吞併了,還是中國共產黨的前老闆蘇聯吞併了呢?

孫中山是在中國分裂成幾十幾百個軍閥之下,才被迫要和日本合作--包括如果日本肯合作剷除袁世凱,中國的統一就不用等到北伐;可是毛澤東呢?中共建立之後,為何還要事後多謝日本友人?甚麼全靠日本友人幫助,才可以打敗國民黨?一個是民族英雄,一個是賣國屠夫,嚴浩對國民黨和共產黨的雙重標準,真的令人嘆為觀止!

可哀的就是,中國太少孫文,太多惡棍,愛國的事冇人做,出賣民族的文妖卻成班人搶住做!其實這些賣港賣國賊的良心,值幾多錢呢?

套用韓寒「被和諧」的文章「你是小明嗎?」的最後一段:「最後我將去挑選一些言論,分辨一下哪個是外圍寫手寫的,哪個是寫作好手寫的, 哪個是愛國青年寫的,哪個是無知少女寫的,哪個是不高興寫的,哪個是沒頭腦寫的。但是如果我冤枉了你,你是義務的,那麼真的沒有辦法。誰讓你的主子認為,和你一樣的見解能值一毛錢呢。」

(轉載圖片--網友穿上「民建聯最無恥」Tee 和劉江華的合照)

伸延閱讀:
回鄉卡改號碼純屬商業決定!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