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2月 09, 2010

譚作人判監與亂使捐款

記得兩年前四川地震之時,有幾多三分鐘熱度的「忽然愛國」人士,人人高談四川地震,人人都變成「救災專家」,凡批評政府就說是抽水,說「救災第一,檢討第二」,一如以往中國人永不認錯,永不檢討的態度,兩年過去了,中共有檢討嗎?中國人有檢討嗎?

對,就是認真揭發豆腐渣工程的維權人士譚作人,為死難者製作名單的譚作人,今日就被中共政權判刑五年!

那些兩年前抽李怡水,說天譴論是冷血的人,今日何在?那些說高唱愛國論,說為災民的愛國人士,今日何在?你們來評評看!為何譚作人揭發豆腐渣工程要坐五年的牢,比起當年王丹坐四年更重?這是一個怎樣的政權?這是一個如何吃人的冷血制度?

那些支持中共的,就是這個吃人制度的幫兇,就是最冷血最可恥的賣國賊,因為你們支持中共作惡,就有如當年的支持納粹黨的德國人一樣,你們就是殺人兇手!建築豆腐渣工程,這個政權不但不譴責,反而走去譴責揭發這些事的人!為甚麼豆腐渣揭之不盡?為甚麼貪污永不停止?原因就是,這個政權已經腐爛到無可救藥了,這個政權已經是邪惡到底了,你們為中國做了些甚麼?你們對人類文明做了些甚麼?你們為何可以如此出賣良知與良心,去支持這個人類文明的公敵?
東方日報:川震重建磚一捏即碎
四川大地震災區再爆豆腐渣建材醜聞,重災區綿陽市揭發大批建房用的紅磚擺放數個月後即變成「粉粉磚」,只需用手一捏即碎。磚廠業者直指是國土部門為加快重建進度,供應頁岩礦生產紅磚,但因當地礦產含鈣量超標,遇水後疏鬆脆弱,質疑當局把關不力。業者坦言,若用「粉粉磚」起樓,再遇地震肯定倒塌,不少廠家為退貨賠償損失慘重,市民亦須重建,雙雙遭受重創。

電視機畫面顯示的老人家空手握碎豆腐渣磚牆的畫面,譚作人因此被捕,四川省政府都可以公然說謊,就沒有一件豆腐渣工程!上年為毒奶下台不足一年的李長江復出了,連帶連毒奶案也重現中國了!中國的電視機會爆炸!中國的奶粉會帶三聚氰胺!看呀,連帶四川的重建工程都再次揭發豆腐渣!一年前北川政府濫用四百萬賑災捐款來買豪華越野車,今年呢?原來用了一億八千萬去興建一座「新地標」--新北川賓館!

「四川新聞網2月7日報道 昨日上午,由山東淄博市援建北川新縣城的永昌一小、新北川賓館兩項重點工程主體封頂。

總投資1.8億元的新北川賓館是北川新縣城地標性建築。該工程由山東天齊集團施工,建築面積20016平方米,是北川新縣城建設中單體投資最大的重點工程。工程設計建築高度為18.8米,是一座極具羌族特色的現代建築。據了解,由於新北川賓館建設工期緊張,為保質保量完成工程,淄博市援建北川新縣城前線指揮部派駐工作人員駐守工地,對施工過程進行全程監督,用最高建設標準打造出優質工程,自2009年12月1日項目動工後,僅用65天就完成了主體工程建設。」

這項每平方米建築費用超過一萬蚊港紙的高級「賓館」,引來大陸網友嘩然--當災民問題仍然未解決,居然興建這樣的豪華建築?給誰住的呢?這些錢是由捐款而來,難道錢是這樣用的嗎?一億八千萬!比起香港搞公投的費用還要高!為何香港民生問題乜都話冇錢,由公投冇錢到咩環保費用都冇錢,卻要捐一百幾十億返大陸呢?如果北川有錢起豪宅,點解我地香港政府仲要強迫我地捐款返上去?

《基本法》一百零六條清楚寫明:「特區保持財政獨立;特區的財政收入全部用於自身需要,不上繳中央政府;中央政府不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徵稅。」--可是我們的政府卻強迫我地捐百幾億公帑返大陸貪官,卻反過香港人決定自己命運的公投是「浪費公帑」;全世界最貴的 669 億高幹鐵路就要起,香港人養老就只畀 500 億,然後要收強醫金!用電子產品要高速,政府就唔肯出錢搞環保,要向市民收稅!大陸的燒煤發電廠污染環境,政府卻仲要「發展」,去購買「高速」的高幹鐵路!

貪污舞弊不止,黑社會般恐嚇拉鎖維權人士不止,連香港新聞記者返大陸去採訪我們捐了百幾億的四川省政府,還要不斷打記者!

2010 年 2 月 9 日:今早在法院門外採訪的香港記者受到公安粗暴對待,有線新聞台的攝影師一度被公安箍頸及抬起,而在法院開庭期間,記者也被公安扣留。

這是怎樣的一個政府?香港特區殖民地政府!大家忍夠了嗎?大家忍受夠了這種憤怒了嗎?泛民主派的議員,你們還好意思繼續支持慷香港人之慨,把錢送畀這樣的四川省政府嗎?

揭發豆腐渣要坐五年監! Facebook group

伸延閱讀:
「六四」到「五一二」的幫兇
2009813 四川公安老屈香港記者
北京避震歡迎你
四川捐款買豪車
香港錢用在四川修路
香港優先!停止撥款四川!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