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11月 05, 2009

四代香港人的回答

香港是一個極度荒謬的地方,由頭到尾由始至終,荒謬事情接二連三,非不能也,實不為也,為何如此呢?

事情就要由一個混帳的政策說起--全靠中共強迫英國於1984年7月草簽的中英聯合聲明,限制香港政府賣地每年五十公頃,令香港住宅樓售價由1984年7月至1997年7月每呎由600元上升到每呎12000元,上升二十倍。

中共在香港做的蠢事數不勝數,但連累香港到今日田地的,想來這絕對是僅次於不給予香港人民主以外的第一件;中國由一群不懂經濟,滿腦子帝國主義欺凌的狂人所領導,一直懷疑英國人臨走要搞亂香港,為此就立下大量無法變通的弱智法律,想去綁死別人,卻不知道最終卻綁死了自己--例如規定每年五十公頃的賣地政策,就是導致今日樓價高企到常人無法接受的真正元兇!

對,小小一個弱智的規定--因為害怕英國人瘋狂賣地賺錢,於是中共要管制!因此樓價自此有如火箭升空!自從鄧小平南巡之後,內地資金不斷滾入香港,為的是甚麼?一來造市,二來是中共透過香港與外地交易,三來就是一大班高幹子弟「先富起來」,為免他日倒台被抄家,最好先送來香港,受英國人留下的法律保護;這就是香港樓價因為中共干預,升到無人相信天價的真兇。

好啦,九七回歸啦,中共又偏偏選了一位弱能的董建華--他一上任就好大喜功,一改英國人「謀定而後動」,「做了再說」的作風,一番熱血打算要為國為港「做 d 野」,於是「未起樓先興奮」,大大聲瘋狂宣佈「八萬五」的建屋目標;董建華以為「八萬五」係新機場,以為叫得夠大聲,宣佈得夠徹底,夠勤力,夠勞心,問題就會自然解決。

好了,人人見好景,個個好似瘋了一樣上車買樓,一大班人以為九七會跌的不跌,再繼續瘋狂推高樓價,結果一個亞洲金融風暴,就掃到香港永不翻身--偏偏當時的財政司,就是以為聖誕前金融風暴會結束的聖誕權,而最高負責人呢?更係只識發音,弱智弱能的,益土共就最叻的黑仔特首董建華,結果如何?

結果換來的,就係政府入市干預,應跌而不跌,應倒而不倒,不斷靠人為托市,救了短線敗了長線--如果 97/98 年期間香港來個世紀大跌市,中國係會好冇面,但人人都預左會跌,不是嗎?九七大限唱左十幾廿年,真係跌落來,市民會嘈係董建華的錯嗎?或許;市民會嘈係八萬五的錯嗎?未必;最起碼唔會多左一班「錯信政府唱好」的買樓客,亦因此香港從此萬劫不復,永不超生。

如果九七、九八期間,香港的樓市、股市一鋪跌到谷底,今日的香港仲有得救--就好似當年賣金器救國的南韓、戒急用忍的台灣,跌得好傷,但不合理的經濟問題一次過爆發之後,重建亦相對容易;偏偏我地變成了日本,不是短期的暴跌,卻是長期的 Slow Burn;特區政府做了甚麼呢?面子攸關!香港一定得!中國人管治一定冇問題!於是不斷周圍唱好香港,不斷話入市買樓冇問題,於是再一班傻佬錯信政府跳上賊船,結果一齊沉船。

撐!死撐!香港靠英國佬留下的驚人儲備,就好似日本的驚人儲備咁一味死撐!政府不斷好大喜功派糖干預,例如掟幾十億幾百億去搞數碼港、中藥港、鮮花港以及最愛的「大隻講」,係!好似止痛藥一樣,例如搞咩 IT 教育,幾十間幾百間「創新科技」的 IT 公司、科網公司人人發財撐起個市;好啦,錢派完啦,赤字一年又一年,呢鋪冇計啦,先係美國科網股爆破,再來就係沙士風暴,然後加埋「沒有國,哪有家」果班垃圾土共民賤聯,好野!香港玩完!

好可憐呀,一班無能的狗官,陪同一堆中共欽點的廢柴,抱著阿爺的大腿,哭訴香港有如一隻被玩爛了的洋娃娃--阿爺救我!唔得啦,中央要救香港啦--點解呢?因為阿爺欽點的廢柴,加埋阿爺班弱能法律人士設定的垃圾基本法,再加埋一大堆昆阿爺錢,分阿爺餅仔的那群腐敗腐化的共產黨員,在和香港的無恥奸商官商勾結左好多年之後,香港已經被玩殘!個個上京告狀,人人都話唔關自己事,除了怪罪於那個阿爺欽點的老矇董之外,仲可以點呢?大家敢鬧阿爺嗎?

邊個搞到香港咁?就係無能的中共政府,以及其無能的中共代理人;香港遂由一隻生金蛋的金雞,變成一隻只生地雷的走地雞,我們這些親眼目擊由港英變成特區的第四代香港人,每一幕都歷歷在目,每一幕都感觸良多!我們年少之時,香港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地方;我們成長之後,香港是一個絕望的世界!當成個香港被呢班契弟搞到烏煙瘴氣亂七八糟的時候,這班行將就木快入棺材的老野,不但唔肯退下來,更要永久地把我們年輕一代視為比佢地更弱智的扯線木偶,不放權,不放手,不退後,看看全世界其他地方,三十幾歲人已經成為任何行業的中堅;在香港?沒有四十歲大家都仲當你係「o靚仔」!古人云「人離鄉賤」,今人說「人離鄉貴」!當年在中小學大家不相伯仲的,凡去外國留學工作的,個個事業有成;凡留港建港的,個個例必仆直!成功的呢?全部唔係靠關係就係做擦鞋仔,然後仲有大量無恥的文妖同你講:你地年輕!你地要忍耐!

忍耐?為甚麼我們要忍耐?還可以忍耐甚麼?弱智的中共設定的基本法,規定了公務員的待遇不得差於回歸之前,於是乎今日政府根本無法負擔公務員的開支,於是就只找九七後入職的人去開刀--這就是所謂外判、所謂「同工不同酬」、上司就係鐵飯碗,退休有長俸,後生全部「合約制」,有病有痛食穀種;由強迫金、強醫金、到一切巧立名目的稅金如何而來的?全部就是因為中共這條惡法而來的--惡法規定了,我們年輕一代有原罪,我們年輕一代是奴隸,要為上一代、上兩代的瘋狂浪費埋單;惡法規定了,他們可以享有五十年不變保證的福利,而我們就可以得到五十年不變的奴役!為甚麼年青人如此憤怒?因為我們不是傻的。

對,「回歸」十二年香港做了甚麼?--香港擁有亞洲四小龍最低的大學入學率,董建華以及那班大老闆做了甚麼?就是先利益輸送自己友,先安插聽教聽話的廢柴去管理教育,再把公帑送畀果班搞咩副學士、垃圾進修課程的老闆,再養活一群自己都唔知自己做緊乜的人;新增學位?係,因為香港的中小學教育畀佢地的弱智母語教育,三日一小改,五日一大改的瘋狂教改改衰哂,於是香港人「冇資格讀書」,要把學位送畀大陸人!今日政府仲講緊連中小學學位,都要優先開畀大陸人!對唔住,我地係互聯網下成長的一代,上一代睇 TVB 大的廢柴,可以無知之極就走去做高官,我地呢代人?就會問你點解外國可以,我地唔得!點解德國人人都有大學讀?係唔係日耳曼人種高中國人一等?點解新加玻的年輕人,人人可以有屋住,結婚生子還有政府的資助,點解香港的年輕產婦百無之外,仲要同大陸來的產婦迫產房搶床位?為甚麼法國一年可以有成三個月假期,我地香港得十二日,而我地姓張果位無恥局長仲要報細數,在立法會話法國的「法定假期」少過香港!在立法會公然說謊,為何沒有一個衛道之士敢出來反對過一聲? 

好了,甚麼都不希望了,但求片瓦居住而己--為甚麼同樣的價錢,在外國卻可以得到更好的呢?對,如果要我用三百萬在新界置業,為甚麼我不用三百萬去法國置業?為甚麼我不移民外地,舉例說--台灣呢?香港得個吉,點解我地唔走?點解呢?就係因為我地係被詛咒的中國人,因為父母雙親已經年華老去,要我地養,要我地照顧,所以我們這班年輕人,就注定去為那些當權者去做奴隸--為甚麼 BNO 問題會引來這麼多的注意?為甚麼網上會熱烈討論歐盟的里斯本條約?原因就係年輕一代,大家都為今日的香港忍夠了!就算走唔到,都幻想有朝一日可以冇責任而離開,做豬做狗,去做外國的二等公民,都比起留在香港做中共殖民者的「三等公民」強!
蔡子強﹕「第四代人」與「置業在港島」的迷思

香港的交通配套已經與10年前大大不同,鐵路和高速公路四通八達,青衣、將軍澳、元朗和屯門等,再不是昔日交通隔涉的鄉郊。大家坐港鐵由將軍澳又或者青衣到港島,往往三四十分鐘已經可以,所以即使在港島工作,我也看不到有何原因一定要住在港島。

好呀!正呀!大家讀一樣的書,學一樣的事,那個弱智弱能的,不是因為條命好,就係無恥之極狂擦鞋,例如做下咩副局長,局長助理之類的無恥工作,就可以月入係奉工守法市民的十幾倍、幾十倍;當我地局長不斷叫人為環保迫地鐵,佢就日日坐 3200cc 的福士房車;三、四十分鐘沙甸魚旅程,好呀!正呀!對--我地連買架車都有罪,自己開車都係原罪!我地冇錢去追求居住一個全世界正常人居住的空間,只求有多少自由--例如美國人開車的自由得唔得?唔得!你地係浪費地球資源,你地係謀殺地球!點解呢?因為佢地已經壞事做盡,做壞事的 quota 係佢地的,做聖人的 quota 係你地的,明冇?日日塞車、迫車塞到爆,我地政府叫我地要忍耐;內地人運來香港為了快十分鐘,我地政府就畀六百億佢豪使,這樣的政府代唔代表你?這樣的政府代唔代表我地?這樣的混帳世界,我們還要忍耐多幾多年?

四位前港督--麥理浩捉貪官引渡葛柏,居者有其屋之餘還成就了香港的奇蹟;尤德設立科大城大演藝,肯以港督的身份代表香港市民和北京談判,還因此死在北京;衛奕信帶給香港新機場,還要因為拒絕益英國商人,而被革職離開;彭定康一人獨鬥中共,以身作則教識香港人甚麼做政治,甚麼叫做民主!

董建華,你做過乜野?曾蔭權,你又做過乜野?點解英國人對我地,仲好過中國人對我地?在四代香港人心目中,九七前從來唔係殖民地,九七後香港才成為了殖民地!

對,我們未成年的時候,中共以及他們無恥之極的代理人--例如今日垃圾會主席曾鈺成說,等到 2007 年,行政長官就可以由你們一人一票選出來;等呀等,等到 2007 年,甚麼都沒有,所有的諾言都是謊言;呃你一次你信,明白;呃你兩次你信,是否你太傻仔?呃你三次都仲叫你信?去驗腦啦!中共還有誠信嗎?為何年青人大叫「信你一成,雙目失明」,你們真的把我們都當作傻子嗎?

對,年輕時代用盡一切強迫我們讀書--不准去玩,不准做 A ,不准做 B,當外國的小朋友個個在遊玩在嬉戲,學習沒有壓力,快快樂樂的時候,我們就在苦讀填鴨;二代人不停說--努力就有回報,所以讀書要努力,學習要努力,工作要努力,不斷的努力,就會有回報!

回報是甚麼?我們四代香港人,幾乎人人都是雷曼苦主,個個努力完,完全都不是那回事--努力,有用嗎?努力工作換來的是迫害,愈廢的廢柴,上司愈愛;只要出賣色相,交換肉體,或者出賣靈魂,都遠比起努力好多了,那麼我們生存的目的是甚麼?我們努力的目的是甚麼?我們比起今日這一大群屍位素餐的二代廢柴,得到更多知識的目的是甚麼?

對--四代香港人的中學課課文,有一篇文叫做「人生的意義」,即這麼多年教育課文之中,最有意義的一篇文!我們是為了甚麼努力呢?做奴隸?不但要做二代香港人的奴隸,原來更是中共那群貪官暴發戶的奴隸,那麼我們為何要繼續做奴隸下去?我們沒有條件嗎?我們做奴隸過得很開心嗎?

這就是很多四代香港人的心聲,那些位高權重的廢柴,常以為這是「讀書唔成」、「冇知識」的o靚仔的看法--看看吧,今次出來發言的是誰?是律師!是醫生!就是你們以為「既得利益」的一群人,連「專業人士的既得利益者」,都已經被迫害去到這個地步!

我們不貪生--因為生來未有貪過,只有無窮的苦難;不貪生,就不怕死,人肉炸彈就是這樣來的;對,我們讀得的書比你們多;我們對生命的領悟比你們深遠;你以為我們和你們一樣,是只為錢財,不惜做小爬蟲的生物嗎?你以為我們和你們一樣,是中國人無恥教育出來的貪生怕死,好色好慾的廢柴嗎?

想錯你的心!對,我們都在等待,等待替你們收屍!在等待中共倒台的審判日,和你們同歸於盡的諸神之黃昏!
肥醫生:《請特首告訴我》
肥醫生:我買不起樓
黃世澤:將立憲派也趕到同盟會那邊去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