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10月 14, 2009

曾特首教英文--加 s 秘訣狂想曲



泛民:Bowtie, keep your promise!
曾蔭權:錯!keep 應該加 s
陳克勤: try my breast!
曾蔭權:錯!應該要加 s!應該係 tries my breast!
曾蔭權再指正:唔係,應該係 Tries my breastS!
(明報)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12:20 行政長官曾蔭權在宣讀施政報告時,突然指出,泛民議員手持的標語,有文法上的錯誤。曾蔭權在宣讀施政報告時,泛民議員一直有在座位上展示爭取2012年雙普選的中英文標語。曾蔭權在宣讀報告時,停下飲水,他飲水時望向標語牌,突然喃喃自語,指向標語牌說「文法錯了」,之後進一步解釋,「英文單數動詞應該有s」,指標語有錯。(即時新聞)


原片段: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