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10月 10, 2009

女事主出手了!

港台:甘乃威前女助理發聲明 冀事件獲嚴肅處理 2009-10-09HKT20:50

甘乃威前女助理晚上發表聲明,期望外界尊重她的私隱。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甘乃威的前助理發表聲明,表示已向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及副主席劉慧卿講述她的遭遇,希望事件獲嚴肅處理,為她討回公道。

她又表示,事件對她及家人帶來前所未有的困擾及壓力,不必要的引述、流言及接近消息人士的報道,造成更大的傷害,期望外界體諒她的處境,尊重她及家人的私隱。

她又說,已委託律師處理今次的事,並會研究處理方案。

睇完呢段新聞,林忌好想笑。

民主黨真蠢,蠢完一次又一次,中了計,再踩深 D,再踩又深 D,結果不能自拔,事情往最衰果面發展。

事情一開始,民主黨那種中國膠「凡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精神,已經深為有心人所了解,因此成個天仙局,就如此佈成了。

就以今日傳媒所流行的版本來說吧,由始至終,甘乃威最嚴重犯的「罪行」,也「只」不過是性騷擾;性騷擾是甚麼?就是一件民事的訴訟,如果事件在法庭審理,最嚴重也不過是賠錢了事,既不是刑事罪行,也交由法庭去審理,對甘乃威以至民主黨全黨的影響,又點會好似今日咁大
呢?

上到法庭,女事主就要接受律師盤問,佢的證供可以由大狀去 cross examination,而唔係好似今日由傳媒公審咁,甘乃威講乜野都係不可信,而女事主則無論如何作故事,大家都必定深信會是事實,這樣的公審,就有如中共或納粹的法庭,可信嗎?

而家民主黨係全輸,打官司最多係賠錢,而家錢又賠左,人地都仲要大大聲說:「希望事件獲嚴肅處理,為她討回公道。」--甚麼公道呢?要刑事化性騷擾嗎?要在沒有公平審訊的情況下,以民主黨的中常委去代替法庭嗎?還是由保皇黨那些別有用心的議員,去審訊甘乃威呢?

審訊結果對甘乃威有利,大家必然話係民主黨護短;反過來,傳媒則一面倒偏幫女事主,這樣一面倒的公審,不用審也知道結果,原來這叫做「追求公道」?原來這叫做「找尋真相」?嚴肅處理?真的想嚴肅處理,不是交由專業的法官,卻交由一個三姑六婆去講數,最終連自己個名都被爆出來,傳媒則玩謝了你,你還想去追求甚麼公道呢?

哦,證明甘乃威有錯,於是佢要辭職,於是原本和這位「女受害人」的同事全部也要一齊冇工開,原來因為一個人冇左份工,大家認為賠錢唔係最好的補償,而係令佢地所有的同事一齊冇左份工係最好的補償,這就是天才智商得出的結論。

對,搞到今日甘乃威已經身敗名裂,原來還不算公道,要把他迫到辭職,令他身邊的助理也全部冇埋份工,好似佢最初被迫辭職一樣,這樣原來就是最大的公道!

哈哈哈哈哈!超公道呀!

「事件對她及家人帶來前所未有的困擾及壓力,不必要的引述、流言及接近消息人士的報道,造成更大的傷害,期望外界體諒她的處境,尊重她及家人的私隱。」

對,是誰造成如此具大的傷害呢?就是她自己所托非人;很不幸的,在所托非人之後,這位女事主好似仍然未醒,她到今日仍然看不見的,就是要置佢於死地的,不是她所投訴的人,卻就是她所「期望體諒」的傳媒;期望體諒會換來安寧?期望體諒會換來尊重她及家人的私隱?呢位女事主,係唔係又係太天真、太傻啦?

從好方面睇:一大班記者落足嘴頭甜言蜜語,想呃佢出來指證甘乃威,令呢場政治謀殺案可以繼續上演下去,傳媒可以繼續發殺人財,透過政治謀殺的血腥和暴力,卻打著「正義」的旗號,用他人的私隱來換銷路賺錢,於是好天真、好傻的事主,就正如佢最初信錯譚香文一樣,繼續信錯 d 傳媒,直至玩到佢冇哂利用價值為止。

從壞方面睇:嘩!政治謀殺民主黨的議員,畀我係中聯辦,都立即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啦係唔係?咁多親共機構咁多份工,以佢之前份工的人工,立即開個幾倍的價錢畀佢,又有何難呢?而家個名被人揚開左,為左下半生著想,又有幾多人能夠頂得住引誘,去作無限上綱的指控呢?

最差的情況:一生人都未試過咁上位,在全港傳媒的目光之下,在關鍵時刻出來曝光,突然成為明星,一次過累積人氣,搏同情表參加補選搶甘乃威個位又得,2012 先出來選對抗民主黨又得,唔好忘記佢做得議員助理,就代表對政治係有興趣,一大堆師奶同情票谷落佢身上,呢鋪仲唔一夜成名?

取回公道--參加補選取代甘乃威的位置,最公道啦掛!哈哈哈哈哈

民主黨班大老,你有冇覺得自己好天真、好傻呀而家?


止血方案只得一個--甘乃威辭職,宣佈進行普選公投,由李柱銘來代表。
由於以金錢和解的前提已經唔再存在,要求事主把性騷擾案送去法院,由法院審理,再以案件已交由法院審理為理由,不再回應任何問題。

泛民支持者,你地醒未?就當件事最初冇土共、冇中共的介入,事情發展至今,想中共同土共唔介入,有可能嗎?

你地當中聯辦係開東華三院o架?
你地當中共統戰部係食飯唔做野o架?
你地當民建聯班友只係食蛇宴o架?
你地當中國共產黨好似你地班泛民咁,搞政治係業餘過業餘o架?
你地當政府施政報告前夕,推出「政改」方案前來全力搞甘乃威,係「偶然」o架?

醒下啦,朋友!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