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9月 08, 2009

中共六十年:打完人仲要老屈

新疆新聞辦:香港記者煽動鬧事拒出示證件 2009-09-08HKT19:16

新疆新聞辦發表聲明,指本港記者日前在烏魯木齊採訪時被捕,原因是他們有煽動鬧事之嫌,當局要求他們出示證件,但被拒絕,所以才將其中3人拘留。

新聞辦又批評一些媒體在事後進行不負責任的炒作,在不了解事實情況下,發表極不負責任的言論。

無線新聞部批評新疆新聞辦講法與事實不符 2009-09-08 HKT 20:04
無線電視新聞部發表聲明,對新疆新聞辦的調查感到極度不滿,認為只是單方面說法,並不客觀亦與事實不符。發言人又重申,被毆打的記者及攝影師都有合法採訪證明。

平時說衰人「佔了便宜還賣乖」,今日看看中共的武警是「打完人仲要老屈」--搶完人攝影機,搶埋攝下的鏡頭,仲要說「有煽動鬧事之嫌」!

看看,連香港的合法記者,佢地都可以開眼講大話,老屈唔使本到呢個地步,那些沒有抵抗力,沒有人關照的強國國民,又要受幾多打壓呢?為甚麼新疆會搞到今日的田地?香港班無恥土共仲賴熱比婭?

連光天化日影埋佢地打人,都可以幾日後改口供老屈香港記者,我地果班無恥土共仲可以不斷去維護呢個無恥的政權,恐怖份子是怎樣來的?就是這樣來的--就是當大家知道,當沒有權力做人,只有權力去做一條狗的時候,那不如一拍兩散,同歸於盡。

香港年輕一代,對這種說法印象愈來愈深--比起那些所謂見過九七前榮景的「第三代」,時下的年輕人感覺到活得不耐煩,亦感覺到與其苟活,不如用一條命換十條、一百條、一千條狗官的命。 

Facebook Group: 抗議新疆新聞辦老屈香港記者,杯葛報導十一「國慶」活動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