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9月 20, 2009

國喪煙花無恥篤數

國慶煙火現場觀眾僅4萬
2009-09-20
警深夜突改口稱10萬人 拒解釋統計方法

【明報專訊】臨近國慶本港紛紛舉行慶祝活動,其中屯門區議會昨日舉行「國慶銀花耀屯門」煙火匯演和慶祝音樂會,大會事前派發了10萬張入場券,警方亦估計有10萬人觀賞,但活動結束時警方公布的入場觀賞人數遠低於預期,僅得4萬餘人。至深夜警方主動致電報社,指整個屯門區合共有10萬人觀賞煙火,但不肯解釋如何得出新的統計數字。

嘩!好神奇呀!次次六四晚會、七一遊行,只係肯計算維園幾個足球場有幾多人的香港警察,今次突然「彈弓手」,今次突然改為點算「整個屯門區合共有10萬人觀賞煙火」,仲要一夜間由四萬變十萬,好神奇呀!

咦?點統計學者呀,點算遊行人數呀,專門研究數字果班偉人去左邊?平時果堆咩中立客觀報紙,未好鍾意在數字上大造文章,令人以為香港係數字研究之都o架嘛,點解而家唔見哂影?

唔該大家立即發動舊聞重溫去尋人!點解呢班偉人可以一夜唔見哂?

更神奇的是,一向專門低估人數的警方,居然突然會調高入場人數!點解警方的統計數字,可以突然增長兩倍半?

「【明報專訊】支聯會稱六四20周年燭光晚會有15萬人出席,警方則估計有6.28萬人,兩者相差超過一倍。

星島日報報道:而支聯會購備的八萬枝蠟燭,亦全部派完,不少參加者更沒有蠟燭。他質疑警方估算人數,不可能得出六萬二千八百人如此精細。」

冇錯,支聯會八萬枝蠟燭派完,多數人冇蠟燭,可是警方對數字視而不見;反過來「事前派發」的十萬入場券,一向免費飛就會有最少幾成人唔出席,卻一反常理,全數出席去睇煙花!

咩叫無恥呢?就係呢 d 啦;律政司選擇性不檢控津巴布韋的總統夫人,以及佢地的非法勞工保鑣,警方就選擇性報人數,親共就報大,香港市民的心聲就報細;親共議員沒有證據胡亂投訴「盜用電郵」,就山長水遠叫獨立媒體的林藹雲入元朗調查;泛民議員真的被盜用電郵,伺服器被內地 IP 入侵,佢地就當冇事發生;迪迪尼案年輕人上討論區發膠音,就當人地恐怖份子調查,事後發現自己弱智,就以「浪費警力罪」去告人入罪;民建聯的區議員搞活動「進攻美國領使館」,貼埋出現實世界的海報,佢地就當冇事情發生,連公開警告都唔做。

仲未計民間電台控告司徒華、卻不控告蔡素玉;未計陳冠希案就高調查案告人,其他市民的案件就當冇事發生,由律政司、警察、到成個特區政府,回歸十餘年,就變成只服務權貴、只服務大陸政府的爪牙走狗;以往都仲知道要檢點,要遮遮掩掩來做,今日就變成公然行事,連最後的羞恥心都沒有了。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