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6月 04, 2009

維園見!

2009-06-04 HKT 08:16
人民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教授時殷弘認為,不應再談論六四事件中政府的對錯,中國今日的經濟成就,證明20年來國家前進道路正確。

回應:狗娘養的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教授陰暈認為,不應再討論南京事件中日本的對錯,日本今日的經濟成就,證明 72 年來國家前進道路正確。

民建聯稱現在不是適當時候總結六四
2009-06-04HKT07:30

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認為,現時不是適當時候為六四作總結
當選民建聯副主席的張國鈞接受本台訪問時表示,六四是一宗悲劇,但認為現時不是適當時候總結事件,相信歷史會作出評價。

回應:未係適當時候?對,當中國共產黨倒台,呢班契弟就會出來評價啦;正如當年呢班友出來扮愛國,由始至終,始終如一,就係呢班友係最無恥的。

被問到何時是適當時候作出總結,張國鈞希望將來盡快會有評價。

回應:盡快?一方面唔畀你討論,一方面唔畀你調查,一方面就話盡快,簡單而言,即係好似普選一樣,佢講哂;信你一成,雙目失明呀!


張國鈞又指,黨內並無限制年青一代黨員就事件發言,黨員不發言,是黨內的共識。
回應:加入民建聯的年青人會係咩人?有咩需要限制發言呢?如果記者發問,就係記者硬膠;如果係張國鈞自己講,就唔該收皮啦;點解唔問下希特拉青年團的年青人,有冇被希特拉的納粹黨限制發言?又點會需要呢?入得納粹黨的除了仆街之外,仲有乜?

他又提到,民建聯將來的發展,希望吸納更多年青新一代接棒,又說,如果民建聯覺得他是出戰區議會或立法會的適合人選,他樂意參選。

回應:嘩!人才輩出呀!張國鈞簡直係超級人才啦!呢個時候出來發呢 d 膠音,絕對係頂級人才呀!

睇下有普選之後,你條人粉到時咩下場?立此存照,張國鈞祝你好運!
對呢班人粉忍夠了,維園見!


秦剛:強烈不滿希拉莉六四言論 無端指責中國政府
2009-06-04HKT15:44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秦剛表示,強烈不滿及堅決反對美國國務卿希拉莉有關六四的言論。

希拉莉要求北京當局公布六四事件死者名單。秦剛表示,美方的言論是無視事實,無端指責中國政府,違反國際關係的準則,干涉中國內政。

秦剛強調,改革開放30年來,中國在經濟及社會發展取得重大成就,證明中國所走的道路符合國情,反映人民心聲,希望美國摒棄政治偏見,避免損害中美關係。

六四事件20周年,秦剛在外交部例行記者會,多次被問到中國政府對事件的立場,他重申,有關上世紀80年代末的這場政治風波,黨和政府已有明確結論,他亦不同意有外國記者以「殺害」來形容當年政府的行動。

回應:為何手持五星旗會被人歧視?為何在海外自稱中國人會被視為異類?為何中國「富強」了,卻去到西方仍為國際社會有所不容?原因就是這些中國人從來都不明白,自己所「愛國」的一個國家,是一個怎樣的國家;代表你的共產黨,是一個怎樣的黨。

人地抽你水,自己錯唔出來認,都唔該唔好仲出來發膠音;中國外交部就係呢 d 弱智級的質素,以希特拉那種自我欺騙的方式把謊話講一百次,就以為可以呃到人;為何中國政府的公信力極低?為何中國講野冇人信?為何中國政府講一千次一萬次咩「和平崛起」都冇人肯相信?原因就係堂堂一個外交部,對住幾十億人講大話從來都唔眨眼!

因為代表中國人的政府,就係一個如此令任何有良知的人都感到羞愧的政府;因為代表中國人的就是這樣的貨色,才會搞到台灣人不想做中國人,搞到西藏人不想做中國人,搞到千千萬萬的華僑,只要有良知,都唔想做中國人,搞到即使口口聲聲愛國,做真實的調查,都會有大多數的中國人話來生不做中國人。

「秦剛強調,改革開放30年來,中國在經濟及社會發展取得重大成就,證明中國所走的道路符合國情,反映人民心聲」--原來殺人就反映人民心聲,那麼當年日本政府殺佢地控制的地方的人民亦符合佢地人民的心聲,你嘈乜?你叫佢正視咩歷史?

原來在中國政府眼中,中國人殺中國人就天經地義,日本人殺中國人就罪大惡極;香港那些提倡呢 d 野的人,例如民賤聯的垃圾會議員,有種就修訂法律,把中國人互相殺人合法化!把中國人殺外國人合法化吧!

無恥之極!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