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5月 25, 2009

呂智偉再次扭曲歷史

呂智偉在港台節目《左右紅藍綠》之中大發膠音,指六四事件經過外力介入變質,因此全球華人對五四以及六四的評價不一云云。

對,為何今日的華人只鬧六四,唔鬧五四呢?就係因為 1919 年的五四運動,近千名學生被捕,特別在 1919 年 6 月 4 日北京有七百名學生被捕,最終都在 6 月 5 日全數獲釋,北洋軍閥沒有開槍,沒有殺人,更沒有秋後算帳,因此學生唔使走佬,學生領袖唔使坐監,唔會被呂智偉風涼咁講話佢地去左美國。(吾爾開希在台灣,王丹都在台灣做客座講師,原來呂智偉認為台灣成為美國的一部份?)

係囉,1919 年的 5 月 4 日,「學生遊行隊伍在交通總長曹汝霖家,痛打了駐日公使章宗祥,並火燒曹宅。」即使政府高官被學生痛打,北洋軍閥的政府也沒有以此為理由,開槍屠殺學生!和那些今日天天說是學生先動手,說有人燒軍車的虛假指控,就算全部屬實,比起 1989 年六四事件七十年前的五四運動之中,中共的反應仲要衰過北洋政府一百倍,一千倍,一萬倍。乜中國人連五四時代都不如?乜中共連北洋政府都不如?乜中國的人命仲賤過北洋政府的年代咩呂智偉?

呂智偉說:「九十年前的年青人明白國力弱無外交」--對,九十年後的今日,呂智偉之流的土共,面對菲律賓侵佔南沙群島,面對日本侵佔釣魚台,佢地自稱「好繁榮」的「強國」,到今日都係冇外交,而冇外交之餘,呢班人渣仲可以當冇事發生,既唔保釣,亦唔保南沙,乜中共連北洋政府都不如咩?點解五四運動堅持對主權不可退讓,今日呢班呂智偉之流大讚之餘,卻連對釣魚台問題不發一聲?呂智偉為何更對香港政府禁止保釣人士出海不作一聲?

土共說六四運動受到外力介入,口說了二十年卻半點證據都拿不出來;反過來看看,中國共產黨又如何借五四運動,引入蘇聯的勢力去推翻中華民國政府呢?五四運動的其中個重要領袖--陳獨秀就是中國共產黨的創建者及首任總書記,1919 年 6 月 11 日,距離政府於 6 月 5 日放了學生之後,還到北京前門外鬧市區散發《北京市民宣言》,聲明如政府不接受市民要求,「我等學生商人勞工軍人等,惟有直接行動以圖根本之改造」--直接推翻政府的政變聲明(八九六四學生從來冇發出過類似的聲明)!仲有,五四運動的其中一個學生領袖,佢就叫做周恩來,當時佢係天津覺悟社領導人,後來仲成為了毛澤東的得力助手出任總理,而六四事件血洗天安門其中一個要負最大責任的人--當時的總理李鵬,就係五四運動學生領袖周恩來的契仔!七十年前有份參與打高官,燒高官家,發表政變聲明的周恩來,佢個契仔就在七十年後下令殺學生,你話啦,五四運動同六四的分別,有幾咁大呢呵?

陳獨秀、周恩來之流,就係勾結外國勢力,接受蘇聯的援助,甚至接受蘇聯的軍事訓練,提供武器,在廣東省同孫中山合作,後來一齊出兵去用武力推翻當時位於北京的中央政府!比起今日的學運領袖走去做 CEO,走去從商,走去做教授,你話分別幾大呢!原來呂智偉好唔順眼今日的學運領袖唔去接受外國的軍事援助,好唔滿意學運領袖唔走去用武力推翻中國的人民政府!

用呂智偉的標準,五四運動就係赤裸裸接受外國的軍事訓練推翻人民政府啦,外力介入的係五四運動,唔係六四!呂智偉,你係唔係唔識歷史呀?定係你同日本的軍國主義者一樣,專門篡改歷史?

比起五四運動之後,北洋政府於六月十日撤銷交通總長曹汝霖、駐日公使章宗祥、幣制局總裁陸宗輿的職務,而錢能訓的內閣,更於一九一九年六月十二日全體請辭;中共呢?同情學生的趙紫陽,自五月十九日見完學生之後,就被變相政變奪權,更被軟禁在家;殺人兇手呢?五四示威學生領導周恩來的契仔李鵬,不但沒有辭職,仲被揭發係「四二六」人民日報社論的幕後黑手。

從五四到六四,中國不但沒有進步,還向後急退千百步!多謝呂智偉的曲線,幫助香港人認清五四運動和六四運動的分別,知道作為民運領袖,原來不應從商,而應該學陳獨秀等接受外國資助,去推翻中央人民政府!


重溫呂智偉之前的謬論

城市論壇更搞笑,一位叫做呂智偉的暗土共組織「香港青年發展網絡」的召集人,佢曾疑似參與「希特奶」葉劉的助選團和陳太的義工發生身體衝突,令陳太的助選團成員倒地報警以外,還在片中指出六四屠城是錯誤的說法,因為南京大屠殺,一百萬人死了三十萬才叫屠城云云,六四由「幾十、幾百、幾千」的說法,不足稱為屠城。

林忌聽完之後覺得佢真係好鬼死過癮,用番佢相同的邏輯,其實沙士唔係疫症!H1N1 唔係流感!點解呢?黑死病在十二世紀殺死歐洲三分一的人口,就好似南京大屠殺的比率相同,因此沙士只在七百萬香港人之中殺死 299 個,又點算疫症呢?拿又再舉多個例,1918 年的西班牙大流感,殺死左約二千萬人,因此目前只死得幾個人的流感,用呂智偉的偉大邏輯,又點算流感呢--流感者,流行性感冒也,二千萬人叫流行,三幾個人又叫咩流行呢?

仲有,呂智拿話六四死傷者有解放軍,就正如沙士同西班牙大流感之中的死傷者,其實大家唔應該忘記除左人之外,仲有細菌!你話係細菌殺死人,定係人殺死細菌呢?定係用以上面班膠人的偉大邏輯--如果唔係人的免疫系統主動攻擊 d 細菌,細菌又點會還手呢?所以說,細菌殺死人,人--特別係負責指揮人的腦部,就好似學生領袖咁要負上最大的責任!!!

呂智偉的說法,果然和日本否認南京有大屠殺,以及新納粹份子否認有猶太人大屠殺,死亡人數被誇大係同一路數,萬變不離其宗,果然係希師奶的支持者,欽敬欽敬!

黃世澤:認住呂智偉呢條福佳
孫中山走佬十次又如何?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