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5月 10, 2009

保釣二號釣魚團

保釣人士﹕中聯辦勸阻在港出發 2009年5月9日

「【明報專訊】保釣行動委員會表示,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副部長曾在保釣船出發前,以經濟理由勸喻他們不要在香港出海。

就政府阻截釣魚台二號離開香港水域事件,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表示會約見運輸及房屋局長鄭汝樺跟進,亦會在特首曾蔭權下周四(14日)出席立法會特首答問大會時,質問政府阻止保釣是否受中央指揮,成為中央爪牙。
......
羅就回應本報查詢時表示,海事處指釣魚台二號是漁船,不能作非捕魚活動,但當他們借出船隻予3名船家出海捕魚,卻都被水警阻截。他指出,會循民事向政府追討阻止捕魚的經濟損失,亦會對海事處禁止釣魚台二號離開香港水域,提出司法覆核。

奇哉怪也,那些天天說愛國的人,卻對中國領土被侵佔默不作聲;好了,在 1996 年有史以來唯一把五星旗(真的,五星旗代表誰呢?)掛到釣魚台的保釣人士,去到回歸後的今天居然被阻止出海;海事處成為日本與中共的賣國走狗,令人真氣憤;但政府黑暗到連保釣二號租船畀漁民,都可以照被阻截如儀,那就簡直連最基本的香港人權都沒有了--為甚麼我不可以出海?為甚麼我不可以出公海?

有見及此,為左政府的違法人權,打壓人權,封殺市民自由的行為,林忌呼籲,全港有志的市民與網民,都一切組織同參加「網民釣魚團」,大家一齊出海釣魚,一齊同海事處果班好得閒,日日禁止人釣魚的偉人一齊釣魚,我地要由維港釣到出公海,再由公海釣到去維港,如果政府班膠人阻止,搵幾位專業的人士就一齊跳埋落海,誓死保衛釣魚的神聖自由。

各位有意釣魚的人士,亦應該分為「初級班」、「中級班」、以及「高級班」,初班的人士只屬一般熱愛釣魚的朋友,亦即可能突然對釣魚感到有極度濃烈的興趣,有「釣魚欲」而欲罷不能的初學人士。只要你有決心釣魚,亦有動機去轉行做一日漁民,就適合你啦!

釣魚中級班,就適合一些擁有其他特殊技能的朋友--由於海盜猖獗,由索馬里、釣魚台去到本港海域,都擁有一班亡命的膠人,會衝上你架船,去非法禁錮你,因此那些有力潛水呀,有力跳水呀,有力游水逃生的人士,就非常適合你地;萬一有類似海盜的物體出現的時候,就記得跌落水逃生也,保證令班海盜手忙腳亂,震驚國際。

釣魚高級班,就適合一些有心理準備和海盜交手的朋友參加,你知道海盜幾咁狼o架啦,因此要準備成個星期的糧水,預左畀海盜非法禁錮你的時候,可以有充足的糧水去維生o架嘛;大家都知,海盜有好多種人,有 d 係張保仔的後人,居然去到今日都公然在香港捉平民百姓,有 d 係國際級的海盜.好似幾十年前有 d 日本仔都畀人捉去北韓咁,我地都唔知會唔會突然遇上海盜,突然劫你去南沙呀、西沙呀、或者東沙o架嘛,係唔係?所以有志成為高級班的釣魚朋友,就可能遇上其他德高望重的釣魚保鑣,好似「有食力」o既阿牛哥咁,佢一定貼身保護你,同你一齊對抗海盜o既!

至於釣魚團的「時、地、人」,就要睇下大家的反應,同埋保釣二號、以及保釣組織的安排啦,當然林忌唔希望呢個只係一廂情願的幻想,只希望網友以及保釣組織等都可以配合得到,無論如何請加入facebook group 討論吧!

唉,世風日下呀,道德淪亡呀,以前就話中國海域遇上倭寇,今日去到在香港水域都出現「後現代張保仔」,你話我地呢個特膠政府做緊乜?你話我地呢個中共政權係乜野?愛國?我諗極都唔明,點解西藏、台灣、香港係中國「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份」,而南沙、釣魚台呢 d 地方,卻係「神聖容許分割的一部份」,政府班「愛國偉人」去哂邊?市民唔明點解你地要潛水唔答?諗極都唔明呀!

Facebook Group: 強烈譴責香港特區政府禁止保釣人士出海

香港水域遇上疑似海盜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