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二, 4月 28, 2009

崖上的成龍草泥馬去北韓

4 月 28 日新稿:中華民國林尚義與假新聞
4 月 26 日新稿:請陳一諤不要侮辱國父孫中山
4 月 26 日轉載博訊有關成龍消息

崖上的成龍草泥馬去北韓

林忌歌詞:
中國的電視機我是拒絕的
因為我覺得電 視機會爆炸
我又不想說廣告加了特技
那電視 在噴火 很光很亮
(動L!動L!)
有自由好?沒自由好?
根本沒這種電視!那個是假的
後來知道 Made In Japan
原來還是中國製 爆了很久
起碼我看的很 舒服
現在每天還在看呢
爆也爆了很久
一定買日本的
那我跟人民這樣說:
實在太亂
台灣跟香港實在是太自由
包二奶 生孩子 都沒有關係
我今天卻還是中國的驕傲
我保證 有後台!
嘩!草泥馬!

想見多些同類的創作,就需要你更多的支持--轉載、Forward、Favourite、留言等等了!

立即參加送成龍去北韓的 facebook group!

伸延閱讀:成龍自由爆炸論續集



日文字幕版: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熱門文章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最新文章

  • 當左膠變成熱狗 - 驚見「左膠御用」傳媒獨立媒體《當蔡子強變成林忌》一文,左膠不但沒有從脫離群眾,被大量原本的支持者離棄,以至被原本的同路人所質疑,以至高呼要票債票償吸取任何教訓,更反過來四圍挑起火頭,繼續人身攻擊,特別是這位當年亂寫「歧視」等法律,當年不斷亂屈「歧視法西斯」的左膠作者「稻草」。 當左膠連溫文保守如蔡子強,也要點名...
    5 個月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