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4月 22, 2009

痛批成龍打手梁立人

成龍也有言論自由
http://www.wenweipo.com [2009-04-22]

梁立人 資深傳媒人--評:漏左「親共」兩個字

 著名藝人成龍在博鰲亞洲論壇語出驚人,他直言「有自由好、還是沒有自由好?真的我現在已經混亂了,太自由了就變成香港,今天這個樣子很亂,而且變成台灣這個樣子也很亂,我慢慢覺得,原來我們中國人需要管的。」

 此語一出,引來軒然大波,有傳媒斷章取義,說成龍的說話是奴才言論,更有人聲言要政府取消他的公職和所有頭銜,其實,成龍不過說出他的個人觀點,可惜,這些平時口口聲聲要保護言論自由的人,這時有如失去理性,完全忘記了言論自由這回事了。

回應:真奇怪,成龍發言地在中國,中國是一個沒有言論自由的地方,可是梁立人身在成龍口中「好亂」的香港,卻要為身在「很不亂」的內地發言的成龍,說他應該擁有香港式的言論自由。

更奇怪的是,他下面那段就說,西方國家的自由凌駕於一切--那麼你又要支持成龍有西方式的言論自由,卻又要講西方的言論自由不對,你講乜呀梁立人?你係唔係想同香港人講,成龍就有言論自由,我地就冇?你係唔係想同香港人講,成龍有言論自由就應該,我地有就會亂呀?


我毫無保留的支持成龍的看法,但這並不代表人們會因此失去自由和應有的權利,而只是不能像某些西方國家那樣,將個人自由凌駕於一切,任由他們無法無天,借民主自由為名破壞社會秩序。

比如說,很多人嚮往新加坡井井有序的社會環境,相比之下,香港、台灣確是顯得混亂,這又如何呢?難道那些以自己國家為榮的新加坡人統統是奴才?

回應:咦?原來成龍說中國的電視機會爆炸,就是以國家為榮?原來中國內地的治安、法治、食品安全、民工衝突,全部都比香港同台灣亂?梁立人係唔係神經錯亂呀?原來大大聲說「中國的電視機會爆炸,就係以自己的國家為榮!咁莎朗史東一定以中國為榮了,你地之前鬧佢乜?

難道成龍大哥連這點表達自己觀點的言論自由也沒有?

回應:嘩!大哥呀!梁立人你係佢細佬?我地就一定唔係啦,你做飽佢契弟啦細佬!第一次見人寫政治評論寫到用「大哥」呢個字,超中肯呀細佬!

而事實上中國有十三億人口,文化素養和個人質素參差不齊,若實行西方國家那一套,中國必然會大亂。

回應:奪用梁膠人的邏輯--事實上地球有六十億人口,文化素養和個人質素都參差不齊.若實行西方國家那一套,地球必然大亂!

咦?點解地球得番北韓、中共呢 d 共產國家,連最基本的民主政制都行唔到呢?點解數來數去,係得新加玻一個國家,勉強算係冇民主卻有經濟成就呢?唔通中國人係唔止係東亞病夫,仲係地球病夫?好光榮呀!做地球中的渣滓做到好似梁立人咁光榮,真係光榮到喊呀福佳!收皮啦梁立人,我有言論自由叫你收皮呀,叫我林忌大哥啦小爬蟲梁立人!


就是香港和台灣,也並非人人喜歡目前的社會環境,你要從心所欲,我想安份守己;你要胡天胡帝,我想安居樂業;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為什麼成龍直言一句,便會成了奴才言論呢?

回應:就好似大太監魏忠賢時代的明朝,都並非人人喜歡當時的社會環境,你要從心所欲,我想安份守己;你要胡天胡帝,我想安居樂業;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為什麼成龍直言一句,便會成了奴才言論呢?當然了,正如你要幫魏忠賢起生祠,叫魏公公做九千歲,唔叫奴才叫乜呢?幫奴才辯護的奴才,就連奴才都不如了,梁立人--哎,對唔住,叫你梁立蟲先o岩呀小爬蟲!

中國、台灣、香港、新加坡四個華人社會,用梁立人與成龍的講法,都證明左中國人係冇能力、冇資格去擁有地球的普世價值--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因此,中國人治中國已經被證明為失敗,以成龍、梁立人之流的說法的唯一合理推論,就係我地應該邀請西方或者日本,來統治中國,只有由外族統治,中國人才可以有民主自由人權法治?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熱門文章

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

最新文章

  • 當左膠變成熱狗 - 驚見「左膠御用」傳媒獨立媒體《當蔡子強變成林忌》一文,左膠不但沒有從脫離群眾,被大量原本的支持者離棄,以至被原本的同路人所質疑,以至高呼要票債票償吸取任何教訓,更反過來四圍挑起火頭,繼續人身攻擊,特別是這位當年亂寫「歧視」等法律,當年不斷亂屈「歧視法西斯」的左膠作者「稻草」。 當左膠連溫文保守如蔡子強,也要點名...
    3 週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