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3月 12, 2009

香港趙高指狗為鳩

行政長官立法會答問會議紀錄字眼採用「鬥噏辯論」

2009-03-11HKT21:48

立法會秘書處認為,對於行政長官在本年1月15日行政長官答問會上,回應黃國健議員所說的一句話,認為當時行政長官講出一個近似「夠」字陰去聲的字,經考慮語意及語境後,採用「我不想跟人鬥噏辯論」,比選用「夠噏」、「狗噏」,以編製會議過程正式紀錄是較佳選擇,可理解為「我不想跟人比賽爭勝胡說辯論」。

立法會秘書處秘書長吳文華,與翻譯及傳譯部主管黃健文,今日與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會面,討論編製會議紀錄一事。

吳文華指,紀錄草擬本發送給行政長官及全體議員後,沒有收到任何修改的要求,而有關的紀錄亦於本月4日發出。

我已經唔想再同呢班香港趙高狗噏辯論,先唔講話咩佢老母的語意同佢阿爸的語境,我地先講下咩叫『近似「夠」字陰去聲的字。』

1)陰平聲 因 分 詩 鳩
2)陰上聲 忍 粉 史 狗
3)陰去聲 印 訓 試 夠
4)陽平聲 人 焚 時 ~
5)陽上聲 引 憤 市 ~
6)陽去聲 刃 份 事 舊
7)陰入聲 壹 忽 ~ ~
8)中入聲 ~ ~ 屑 ~
9)陽入聲 日 佛 蝕 ~  

廣東九聲,明明係二聲的「陰上聲」,聽一百次、一千次、一萬次都係二聲,呢班立法會秘書處的人渣可以當香港人全部都係聾的,就同趙高當秦二世係盲的一樣,指鹿為馬,指狗為夠,二聲可以變成三聲「陰去聲」。

既然二聲都可以無恥地老作成為三聲,咁不如索性作為一聲啦,冇錯,立法會秘書處今日的行為,唔止係指狗為夠,直情係指狗為鳩!

咩叫鳩?出自《詩經》的「關關雎鳩,在河之舟,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所以鳩噏,比起狗噏更加文雅;因此,以後我地的學生與小朋友,記得在課堂上大大聲鳩噏,因為立法會秘書處的耳仔,語意及語境之後,佢地會聽出來係「鬥噏」,所有老師邊個屈你講粗口,就告到佢甩褲!

以後法庭上請隨意鳩噏,因為無論你講乜,法庭秘書都應該以立法會秘書的標準,全部根據「語意以語境」,去修改你的言論;例如民主派話「我要隊林廿三條」--立法會秘書處的契弟,會同你講,根據你的說話的語意同語境,改做「我要舉林廿三條」,比選用「隊林」、「墜林」,以編製會議過程正式紀錄是較佳選擇,可理解為「我要舉手林莊支持廿三條!」

我們要求立法會秘書處,秘書長吳文華公開道歉!我們要求曾蔭權立即出來公開道歉!


歡迎下載打包回家 http://rapidshare.com/files/183761620/donaldproof2.mp3

香港之恥!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200903/11/P200903110282.htm

吳文華指出,秘書處在製備當天行政長官答問會的議事錄時,負責的人員經細心聆聽後認為,行政長官在回應黃國健議員時所說的一句「我不想跟人()唞辯論」中( )內的字,是一個近似「夠」字的陰去聲的字詞。如果在()內代入「夠」字,該句子便變成「我不想跟人夠唞辯論」,如此構句並不符合中文文法,而且其意思亦難以理解。

陰去聲?邊隻耳聽出陰去聲呀?為左欺騙大家,故意棄二聲、三聲這些簡單而不用,想搏大家唔識中文,老作「陰去聲」去掩飾?明明是「陰上聲」的二聲,作咩「陰去聲」?


本來以為世界上有 X 建聯咁無恥的人,已經認真少有;今日連所謂公務員的立法會秘書處,唔通成個部門都冇一個正直之士,敢去企出來直斥其非?讀咁多書,原來就係同趙高睇齊,去指鹿為馬,指狗為鬥指狗為鳩,創造廿一世紀醜陋的中國人的新紀錄,全香港的中文老師,大家係唔係要對呢種太監級的人渣啞忍?公然顛倒是非黑白仲要寫上新聞公告,為左掩飾一個大話,仲要創造更多的大話!以後中文科唔好考試啦,唔好考咩聆聽測驗,唔好考咩口語考試啦,因為我地個政府已經帶頭造假,好似三鹿奶粉咁造假,把全港市民當係傻的、聾的、盲的!

立法會秘書對言論做紀錄,唔係照字原文筆錄,居然可以根據咩「語意及語境」去創造新詞,我地香港人從來未聽過一個叫做「鬥噏」的新詞,而今日就由曾蔭權同這些無恥鬼卒創造,值得加入全香港的所有字典、辭典,用來留名千古。

從此,香港的字、辭典多出一個新詞,就係「鬥噏」--解釋就係「香港趙高」為曲意迎合上意,為左掩飾特首講狗噏的客觀現實,就去篡改文筆之餘,仲要出來繼續用更多的大話,去掩飾自己的無恥。

「語意及語境」?就係連二音都唔敢認,要把二改三,把陰上改為陰去,你叫人相信立法會秘書處係根據「語意及語境」?無恥!無恥之極!有這樣無恥的官吏,證明其上級都擁有一樣的無恥品格,特區的高官,一夜間成為無恥過街老鼠,就由今日開始!

如果各位覺得,香港人仲要知道咩叫恥辱,香港唔想變到好似大陸咁,乜都作假,請加入
我對耳聽到曾蔭權講狗噏」呢個 facebook 群組,以及邀請所有你的朋友加入!

囍帖街之狗噏篇
曾蔭權狗噏 mp3 歡迎下載
原來立法會容許狗噏
曾蔭權三款狗噏電話鈴聲歡迎下載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