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五, 2月 27, 2009

查小欣請切腹以謝香港人

查小欣專欄「小宇宙」 風頭毒癮
2009 年 (星島)2月26日 星期四 06:30

(星島日報報道)都怪曾財爺一板一眼的讀《財政預算案》悶死人,令社民連三子火氣上頭,衝着財爺做場大龍鳳給大家醒醒神,戲分分配平均,逐個走到鏡頭前,表演舉標語,加碼搶講稿、打瀉水,冷不防掟兩隻假蕉暗算曾財爺,連環動粗場面,搶盡鏡頭,又可提早收工,一舉兩得,對得住粉絲選民,對得起全港納稅人嗎?

  嘴裏常大罵官員「唔做嘢」、「做唔到嘢」,要指罵成立,當然要「阻住官員做嘢」。

  真的把財爺講稿搶去就會變成大英雄嗎?就能改善香港經濟?就是為民請命?還是嫌財爺演繹沉悶,打算代勞?出師何名?

  萬一「風頭毒癮」蔓延立法會,其他政黨也加入搶風頭、搶講稿大隊,豈不大亂?

  作為議員,為民喉舌,為何不可以正正經經、有條不紊的將意見理據講出來?

  事後更舉行記者會,將搗亂行為合理化,相信不少年輕人會奉他們做偶像,對老師不滿,便衝入教員室大罵老師,再搶教義,有立法會議員做榜樣壯膽,可以朗聲說:「這是我的表達方式,有錯也是老師的錯,是老師打壓民主訴求。」

  為防風頭毒癮加深,令出位動作不可一、不可再,立法會可能要立法規管議員在議事堂上的行為,自由被曲解的時候,還可以怎樣?

  另一個幫助戒甩風頭毒癮的方法是對症下藥,不論行動加碼至潑水、頂頭錘、灑狗血、斬雞頭,也不會把鏡頭pan過去,免引起觀眾不安。  (小宇宙 查小欣)

陳冠希上庭咁大件事,香港的著名八婆查小欣居然唔講淫照案,突然轉評時事!唔通轉死性?咦?乜佢做左時事評論員咩?成日大大聲在節目要呢個交代,要果個交代,但佢自己對陳冠希事件講左咁多野,事實全部證明係錯的,點解佢唔交代呢?

荒謬論點一:嘴裏常大罵官員「唔做嘢」、「做唔到嘢」,要指罵成立,當然要「阻住官員做嘢」。

阻左曾俊華幾多秒呢?乜原來而家官員做唔到野的「指罵」唔成立咩?唔成立到要用呢個方法去成立咩?查小欣你應該去大公文匯見工!

荒謬論點二:萬一「風頭毒癮」蔓延立法會,其他政黨也加入搶風頭、搶講稿大隊,豈不大亂?

咦?原來香港的政黨係靠搶風頭?就算「大亂」,好似台灣咁,人地有民主選個馬英九出來取代陳水扁,香港可以咩?香港有選票咩?查小欣,你答下好唔好?

荒謬論點三:作為議員,為民喉舌,為何不可以正正經經、有條不紊的將意見理據講出來?

因為正正經經的人渣太多,就好似查小欣就係一位,用人渣人海戰術,用廢話攻勢,令真正要講的事,全部埋沒;好似三倍兄講法,佢經典到咁,都仲可以唔道歉,唔認錯,繼續拿支咪用支筆亂吹,呢個證明左咩呢?佢就希望你繼續乖乖做學生,佢做老師嘛!查小欣老師有錯,你地係唔可以柴佢台的,知冇?

荒謬論點四:原來在查小欣的奴性思想之中,市民係學生,官員係老師,市民選出來的代表,係要好似學生咁乖乖坐聽書,查小欣,有冇睇過英國國會點開會呢?你既然評得時事,唔會連咁的場面都未睇過嘛?

社民連的行為可能過左火,乜學生咁就會亂學?話說回頭,查小欣當眾講大話,學生又會唔會亂學?查小欣幫陳冠希洗脫,學生更關心陳冠希事件,咁查小欣係唔係應該禁止再寫稿同禁止再開咪?

荒謬論點五: 另一個幫助戒甩風頭毒癮的方法是對症下藥,不論行動加碼至潑水、頂頭錘、灑狗血、斬雞頭,也不會把鏡頭pan過去,免引起觀眾不安。

為免公眾不安,請商台立即炒左查小欣佢;請星島立即炒左查小欣佢;為免公眾不安,新聞唔好再播悲劇,學中央台,唔好再有新聞自由!

社民連的手法,睇落係好唔順眼,美感欠奉,又重覆掟蕉冇新意,的確膠膠地,在政治上製造一個被保皇黨圍攻的機會,極度不智;可是,罪有輕重之分,惡有大小之辨,成班土共與土共支持者,對財政預算案不知所謂,對政府政制不知所謂提也不提輕輕帶過,卻追著社民連來打,咩叫保皇黨,未就係呢 d 囉!查小欣有娛樂唔報,有更大的事唔提,偏偏連續兩日寫衰社民連,為乜呢?大家心知肚明吧!


陳冠希庭上首次確認艷照四女星 作證暫告一段落

2009年02月25日 08:39 來源:中國新聞網
陳冠希又指,所有照片都曾傳文件到桌上電腦內,購後幾個月曾經拿過去史可雋的電腦店加裝無線上網功能,該主機至少有一至數天在店內。

比較一年前,查小欣講乜?2008 年 3 月 15 日:查小欣昨天首次證實,“豔照門”總數一萬多張。“警方在陳冠希的私人電腦上,再發現一萬多張豔照,涉及多名女士,據說包括藝人、名人及不知名者,就當是一萬張,每位一百張,即陳冠希至少曾跟一百名女性有床上關係。”查小欣披露,陳冠希安排電腦公司維修時,曾叮囑追隨他多年的司機監視,但司機因事走開了,以致讓人有機可乘。

從以上兩段文得知,事情只有兩個可能性,第一個可能性,就係陳冠希係一個無良老闆,佢決定唔要司機開車,卻要司機留在人地店鋪內一至數天,去「監視」人地「修電腦」;陳冠希的 IT 程度應該和查小欣相若,所以兩個人都覺得,搵一個司機去「監視」人地「修電腦」,就可以確保資訊安全!嘩!開心大發現呀!司機真係衰!失職呀!

第二個可能性,就當然係查小欣又作故事啦,搵司機「監視」人地「修電腦」?真係創作得出 CEO 唔會去修機果位的腦部先創作得出,絕對係天才!

再睇下最初查小欣點講陳冠希對待一眾女星?

2008 年 4 月 30 日查小欣說, 以他和陳冠希的接觸和認識,“陳冠希這個男孩子真的是不錯。他只是太愛玩,玩物喪志

從當年的劉嘉玲的“《東周刊》事件”到近期的“照片門”事件,香港八卦傳媒的表現一直備受關注。在“照片門”最熾熱的階段,查小欣也頻頻在節目中發表自己的看法。提到焦點人物陳冠希,查小欣說:“陳冠希那個道歉會,戲真的做得很好。好多媽媽看了之後都好心痛啊。為了開道歉會,他拿著那個道歉信前後念了幾十遍,他真的很賣力。”雖然陳冠希被千夫所指,但是查小欣卻對他另有評價。“我和陳冠希的律師,以及接受這個案子的警察都有很深入的接觸,很奇怪,他們對陳冠希的評價都很好。都說他其實真的很保護那些女孩子的。”查小欣說,以他和陳冠希的接觸和認識,“陳冠希這個男孩子真的是不錯。他只是太愛玩,玩物喪志”。怕記者聽不懂她特地在記者的採訪本上寫下了“玩物喪志”四個字。

我地再睇睇昨晚明報點講?
2009 年(明報)2月27日 星期五 22:00
張栢芝痛罵陳冠希貓哭老鼠

藝人張栢芝就藝人淫照案,首次開腔,她要求陳冠希,給受害女藝人一個尊重,不要再「貓哭老鼠假慈悲」。

張栢芝接受有線電視娛樂台訪問,談及藝人淫照案。她表示,事件發生時,最難受的是朋友上來拜年,全假裝無事,令她感到很難受。

張栢芝表示,希望陳冠希給受害女藝人一個尊重及一個尊嚴,不要再「貓哭老鼠假慈悲」,他在一年前就應承諾保護受害女藝人。

她希望,陳冠希不要現時才說要保護受害女藝人,這是爭取公眾支持,才說這些說話,但這是再一次傷害她們。她記得一年前,經理人曾致電陳冠希方面,了解事件,他們只回應稱,會回覆他們,但至今他們仍沒收過一個致歉電話。

張栢芝哭着說:「我個人亦要承擔錯誤的責任」。她很感謝家人及丈夫的支謝,讓她渡過難關。


咦?查小欣點解咁維護陳冠希?佢地感情好好?唔係嘛?陳冠希o既 taste 冇咁差掛?點解明明當事人鬧爆陳冠希,而查小欣卻說出:「我和陳冠希的律師,以及接受這個案子的警察都有很深入的接觸,很奇怪,他們對陳冠希的評價都很好。」--借第三者來發音,妙呀!我和查小欣的朋友,以及認識查小欣的朋友的朋友,都有很深入的接觸(點深入?唔好問我),佢地都講,查小欣係最無恥的!很奇怪,他們對查小欣的評價都很差!

猥褻合照 (星島) 2008 年 01月 30日 星期三 06:30AM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忽然全城變成電腦專家,鍥而不捨研究陳冠希 分別與阿嬌 和陳文媛 的猥褻「合照」,是如假包換,還是移花接木。
  由照片的背景、布置、光铫、燈柱位置,到驗證阿嬌舊照裏的腳板是否與猥褻照中的相同,看來藝人要及早拍下手手腳腳、腰背後頸腋下鼻窿,立此存照,方便他日對證。
  連藝人的性格品行也成為分析論點,常作出位言論的藝人要注意,言者無心,聽者存檔。
  不是Photoshop專家,暫不從技術角度分辨照片真偽,先從照片來源找蛛絲馬舻。
  一個版本是指陳冠希將手提電腦交人維修,有人乘機盜取了絕密照片放上網,如此有舻可尋,警察早已拉人封鋪破了案。
  別說陳冠希,在下家中電腦故障,也有專人上門維修,”貴為CEO的陳冠希公司沒有技術支援人員,也不至像中學生般,提部電腦落MK或黃金修理吧,此說可信度極低。貴為CEO的陳冠希公司沒有技術支援人員,也不至像中學生般,提電腦落MK或黃金修理吧,此說可信度極低。”
  第二個版本是有人拾獲手機,發現內藏超友誼照,名副其實的「執到」。作為一個整天有狗仔隊亦步亦趨的惹火藝人,身懷激照,豈不是挑戰自己的運氣?
  相信以上任何一個版本都是侮辱智商,不如將層次推高,稱是有少年黑客黑入陳冠希電腦或其Facebook盜取激照,可信度會提高點。

  倒不如又指是一次輸賭行動,贏家是神秘放料人,引起全城關注;輸家是民智,一大班男女圍在一起,與赤裸裸的男女性器官相距不到兩呎,在分析是原裝正版還是電腦合成,品味哪裏去了?
(小宇宙 查小欣 )

由上年到而家,查小欣對佢的讀者聽眾,完全沒有道歉,正正就係佢自己所講,侮辱香港人的智商,侮辱至今,不認錯、不道歉、仲敢厚臉皮撈過界,走去評時事?

查小欣小姐,你評娛樂的紀錄都可以咁差,偏偏有人請你繼續評落去;陳冠希上庭,你犯左咁多錯唔出來評,仲好意思厚臉皮,去為保皇黨抽水攻擊泛民?政府壞事做盡唔評,專做某些人的打手,切腹啦八婆!


facebook group:
查小欣請切腹以謝香港人

伸延閱讀:
恥笑才是民主精萃
黃世澤:查小欣去咗邊?
淫相事件回帶:
福佳,We have money!
報評會關心假新聞嗎?
人大「近乎完美」評淫相記招公關
陳冠希有尊重私隱權嗎?
問題還是民主普選!
不小心有沒有錯?
淫相記者會
過百萬人要錯監?
警方錯上加錯
從假消息看淫相風波
疑似藝人的雙重標準
警方的死貓
朋友!
應公開受害人資料嗎?
失控之二
文匯報就是「移花接木」源頭
公信第一的朋友
「奇拿」再現
移花接木選擇性執法
陳冠希有誠意嗎?
陳藝人移花接木?
譚校長金句陪過年
沒有動機都可以硬膠
是誰累死 A, B, C, G?
長毛網站被 Hack--警隊何在?
原來真相最不重要
有人敢企出來報警嗎?
白色恐嚇--不雅廿三條
選擇性道德之二
淫照風暴陷兩難
工聯會改名做商聯會吧!
幾時拉埋「哂蕉藝人」?
選擇性道德
熱烈祝賀香港選擇性執法!
從色情連結案看淫相事件
失控
裸照風暴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