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五, 1月 16, 2009

曾蔭權狗噏 mp3 歡迎下載

有網友堅持林忌聽錯, 因此林忌特別以科學求真的精神, 用錄音軟件, 把當奴的原聲用不同速度放慢以及重播 N 次, 讓你聽清聽楚, 除非你部機有病, 或者你對耳有病, 是絕對只有一個可能, 就是狗, 而不是鬥。

狗的廣東音是 gau2,鬥的廣東音是 dau3,而鳩的發音則為 gau1(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很明顯曾蔭權的發音,用定格也找不到任何 d 音,而且明顯是 2 聲而不是 3 聲,五毛黨為了「護主」,連最基本的廣東九聲都不作研究,以為是普通話嗎?

狗噏 (9 up) 與鳩噏之有一聲之隔,曾蔭權搞乜呢?立法會上下為何一點表示都冇呢?

本來講錯野,係好小事;就算係爆粗,都係好小事;但係政府新聞處公然當市民係聾的,曾蔭權講錯野唔出來道歉,用埋 d 下三濫的手段,去修改自己的說話,用趙高「指鹿為馬」的招式,出來「指狗為鬥」,就係社會上面一件好離譜的大事了。

政府新聞處弄虛作假:行政長官:首先,我不想與人「鬥唞」、辯論

政府新聞處篡改曾蔭權的發言,這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要知道行政長官的發言,政府新聞處絕對沒有權利事後篡改,可是他們公然「指鹿為馬」去「指狗為鬥」,簡直就是豈有此理。

當然,我們不排除政府新聞處的職員耳仔有問題,又或者佢地的電腦有問題,因此我們應該一人一信,以及一人一電話,直接聯絡政府新聞處,要求他們立即更正!



囍帖街之狗噏篇

我們要求政府新聞處公開道歉,我們要求曾蔭權立即出來公開道歉!


歡迎下載打包回家 http://rapidshare.com/files/183761620/donaldproof2.mp3

另外 1 月 18 日推出另外兩款新鈴聲,方便大家下載!


請立即致電政府新聞處

總新聞主任(新聞)
電話:2842 8738 發放新聞稿、分發新聞圖片及作出採訪安排
政府電子報 總新聞主任(政府電子報)
電話: 2801 7505

或一人一信要求政府新聞處網頁更正!
電郵: internet@isd.gov.hk


敬啟者:

政府新聞處弄虛作假,把行政長官「狗噏 」寫成「鬥唞」,學秦二祖的太監趙高指鹿為馬,公然「指狗為鬥」,是否當全港市民都是聾的?

因此,請政府新聞處立即更新網頁,以及向全港市民道歉!

此致
  政府新聞處總新聞主任

市民 憎狗噏 啟

根據政府新聞處網頁的資料



伸延閱讀:
原來立法會容許狗噏

繼唐英年用「拍拍籮柚」、再用「條條 Fing」來公開發言之後,我地曾特首也決定不落在唐英年之後,有史以來在立法會第一次使用「狗噏」呢個形容詞!

曾特首:「首先呢我地... 我唔想同佢狗噏辯論,頭先湯議員所講o既,佢所講o既唔係我應承o既...」

有片為證,大家可以重聽十次、一百次、一千次,我聽來聽去,除左係「狗噏」之外,都諗唔到係另一個可能性;唔知大家有咩睇法呢?比起「福佳」,其實「狗噏」更加接近粗口,我到今日都唔明,點解咁多廣播團體以及傳媒咁怕「福佳」呢個詞,卻任由高官在立法會上直接「狗噏」。

記得當年梁耀宗講左句「臭罌出臭草」,被立法會主席趕出場,梁國雄講野大聲一些,又被人趕出場,我到今日都唔明,點解唐英年講「條條 Fing」,立法會主席冇表示?我更加唔明,點解今日曾特首在立法會講「狗噏」,立法會主席都冇表示?

為左證明「狗噏」係唔會被趕出場,我緊急呼籲各位立法會議員,特別是社民連三子,在下次立法會會議上,直接用「狗噏」去形容所有高官,測試一下曾鈺成主席的公正程度,大家不妨帶部 mp3 入場,狂播曾特首講「狗噏」果句,以及自己連環講一百次「狗噏」,去諷刺膠港班垃圾膠官「狗噏」。

如果曾鈺成只趕議員,就可以再次證明左,我地偉大的議會發生緊咩事;掉轉頭,如果立法會主席唔敢有表示,咁多謝曾特首送一份新年禮物畀我地,等我地以後有更多字可以在立法會上使用,我期望特首下次根據我地香港人的習慣,在會上講多幾句「福佳」、「杏加橙」、「跳九里」等名句,等我地偉大的立法會紀錄上面,可以增加更多的香港文化特色。而呢一方面,就絕對需要各位的努力協助了;立法會議員,希望下次人人上去陪當勞一齊「狗噏」!

東方日報:爆粗「狗翕」教壞細路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