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1月 28, 2009

車公求籤續集

旅發局網頁:車公廟紀念的車公(車大元帥)是宋朝(公元960至1279年)名將,曾成功平定江南之亂。據說在南宋末年,宋帝昺南下避難,車大元帥一直護駕到香港。後來,車大元帥不幸去世,後人為表其忠勇,便為他立廟供奉。(宋亡)

頭條網:據說明末崇禎年間,新界各地突然疫症流行,死亡者眾,尤以沙田為甚,後來有人翻查史書及縣志,發現宋朝有位車大元帥,平亂有功之外,更能遏止疫症,沙田的村民乃請人塑造車大元帥的造像,在沙田建立一間車公廟,廟成之日據說疫症即不流行,村民感激之餘,就定於每年車公誕拜祭車公了。(明亡)

位於沙田大圍的車公廟,曾於 1890 年(清末光緒年間)重修,之後大清玩多廿年就滅亡,至 1936 年由華人廟宇管理委員會接管(日本侵華,民國於十三年後大陸淪陷而遷台);如果相信呢一套,看看數據顯示,凡車大將軍出世顯神通的時候,中原的政權都好似唔多妥,好似車大將軍的生平一樣,在亡國前出來示警。1994 年,西貢蠔涌的車公廟擴建,數埋數埋而家都十幾年了,唔通......?

2003 年,身為香港最高權力機關--行政會議成員的何志平局長,幫老董抽出了下籤;中間幾年,劉皇發代抽,大家都覺得唔準,如果用玄學解釋,當年的劉皇發係乜水?根本冇權代香港人求籤,因此求來求去可能變左問自己,冇錯在上年佢求到上籤:「賢路晴明此日開,三千才子赴京臺,人逢亨通知如意,金榜標名萬古傳。」,結果劉皇發果然在鼠年登上全港的最高權力機關行政會議「金榜標名萬古傳」,如果係幫自己求,冇錯喎。

唔信邪的劉皇發,才做左行政會議成員冇幾日,真係擁有「代表香港人」的「政權代表性」之後,走去求籤,於是真係解答左香港人的疑問--「君不須防人不肖、眼前鬼卒皆為妖、秦王徒把長城築、禍去禍來因自招。」連特首「指狗為鬥」呢 d 咁 update 的事情,都借秦二世「指鹿為馬」的故事示警出來,邪到冇朋友,如果放遠少少睇,如果秦王係神州果位,又帶來咩啟示呢?
 
今日的中國,有咩新科技的長城呢?當數國家在互聯網上開發的「金盾工程」,以及「防火長城」了,理論上呢套網絡長城同金盾,係用來對抗「外族」(今日的鬼佬對比當年的匈奴),但班契弟濫用制度,用來對付自己的人民,用來奴役自己的人民,惡法令人民忍無可忍,最終官迫民反,創造今日的陳勝吳廣起義,又和歷史何其相似?

廟祝唔從籤文的秦亡歷史吸取任何教訓,仲敢學特首狗噏「指狗為鬥」,明明係衰到貼地的一枝籤,仲老吹「喻意香港會受外來因素影響,但他說香港地傑人靈,只要審慎樂觀面對,大家團結和氣,下半年各行業均會變得好景。」

請問邊一隻字,講到「外來因素」影響?家有內鬼,內鬼幾時變成外來?香港地靈人傑,中原的大片江山土地幾時又唔「地靈人傑」呢?乜中國搬過去撒哈拉沙漠嗎?成班鬼,團結得到嗎?同鬼妖和氣,有用嗎?「禍去禍來因自招」,唔收手、唔改自己倒行逆施的所作所為,仲唔改弦易轍,又點會制止得到「禍去禍來」呢?

非常期待的,係看看今日報紙有幾多人敢認真解下呢枝籤,又有幾多風水佬連大玄空都敢出來亂吹;上樑不正下樑歪,廟祝指鹿為馬都唔算奇怪,香港的硬膠傳媒,真係要送去照下「照妖鏡」,照照有幾多隻妖怪,有幾多隻鬼卒,明明個社會制度已經腐爛到呢個地步,都仲日日出來為邪權政權粉飾太平。

記得上年四月十九號,我寫左兩篇玄學研究,一篇「由武侯乩文到推背圖」昨日伸延閱讀過,到另一篇文「燒餅歌與推背圖」,其中講到:

比對推背圖四十一象的「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兩者有沒有關聯?未下結論之前,再看看下面的部份

 「火風鼎,兩火初興定太平,
 火山旅,銀河織女讓牛星,
 火德星君來下界,金殿樓臺盡丙丁」

「火德星君來下界,金殿樓臺盡丙丁」這兩句,實在是最重要的兩句;誰是火德星君?望望四十象的山風蠱,轉到四十一象的離為火,這條福佳剛好就是火德星君了。剛好,中國也有座火德星君的廟,大家不妨查查維基

這座廟的年份也是很有意思的,火神廟始建於唐朝貞觀六年(632年),元代至正六年(1346年)、明萬曆三十三年(1605年)、清乾隆二十四年(1759年)都有重修。剛好這座廟興建的時期,和推背圖作者李淳風 (602-670 年)的年代有重疊。

金殿樓臺盡丙丁,首先問:「甚麼是金殿?」--以五德終始說解,元朝正好是金德(元代至正六年重修火神廟),而首次定都大都,亦是元代的事;而剛好那都市的城門上,仍有掛某福佳的照片;因此,這個非常大膽的推算,就是金殿樓臺,將盡於丙丁。

因此,作為火德星君的國度,那位推背圖四十一象的國家,和火的關係可非常密切;煙花船失火,當然可能是巧合,就正如上面的所有事情,都好有可能只係巧合,但如果相信世界只係由上帝寫的程式,而程式的 Algorithm 與 Pattern 其實就好似天氣一樣,可能被一種未知的方法解讀的話,一定程度上的預測的可能性,即使係今日的科學亦不能排除。

政府新聞處「指狗為鬥」、同政府一齊「指鹿為馬」的廟祝,顯靈時值亡國的車公大元帥,其籤文「秦王徒把長城築」、同晚由政協搞的「慶祝建國六十年」煙花船遇上天火,印證推背圖四十一象離為火果位「稱王只合在秦州」來下界的「火德星君」老毛,再配以「金殿樓臺盡丙丁」(參考燒餅歌一文),上次林忌分析可能指推背圖的丙丁(四十三、四十四象),但亦有可能是指快要到來的丙申年(2016),以及丁酉年 (2017),一年後的今日看來,比起一年前更有可能吧?

一大堆勇士分析認為,中國有力對抗金融海嘯,仲話中國經濟實力可以挑戰美國云云,我真係覺得佢地好勇;「拉內需」可以減少對進口的依賴,但出口減少帶來的打擊,少賺外匯帶來的沖擊,就絕對點「拉」都拉唔番;國內的數據有幾多水份?有幾多工程爛尾?有幾多工廠要執粒?有幾多工人要下崗?一個健全民主政府都面對唔到的問題,一班硬膠邪惡搵著數的腐敗官僚應付得到?除非你相信太陽會從西邊升起。

國家有幾多錢走左資去外國呢?有幾多幹部私下挪用國家公款走去亂咁投資呢?連香港人當係神的匯豐都蝕到瞓o係度,連香港班有錢佬都賭到瞓o係度,你覺得呢班共產黨的高官又玩成點呢?

今日的情況,唔係明末,而係唐末,由香港內部到中國內部,所有大小圈子大小勢力,各地的軍閥割據,個個名義上忠於中央,實際上人人只忠於自己,個個都期望最高領導人封佢一個節度使,可以下放地方搞半獨立王國自把自為隻手遮天,個個名義上的效忠,只係為左自己派系的利益,國家興亡,懦夫卸責,去到遇著一個黃巢起義,中央最後的權威就土崩瓦解,進入「無政府狀態」。

今日的香港政府,在小事上仲繼續生存,在大事上已經無所作為,由公信力到權威到跌到新低。大家都只係會講果句:「信你一成,雙目失明」,班廢柴高官講野仲有人信咩?連自己都唔信啦。只望上面的一切,千萬唔好靈,否則大家只好自求多福,唔好一仆一碌了。

林忌曰:「烏雲蓋頂壓維港,甲子年華悼國喪,鬼卒妖魔盡猖狂,天火共孽齊興邦」

伸延閱讀:
香港下籤解讀(更新)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