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12月 20, 2008

一國兩制正式玩完

李少光:尊重澳門拒絕立法會議員入境的決定
2008-12-20 HKT 15:16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對於一批立法會議員在澳門被拒入境,表示暫時未收到任何求助個案。

他又說,尊重澳門特區的決定,因為澳門是另一個特區,有自己決定拒絕入境的理由。

澳門稱拒絕 23 名港人入境 為確保社會安寧
2008-12-20 HKT 14:13
澳門治安警察局表示,拒絕 23 名香港居民進入澳門,是為了確保社會安寧。

警察局發表新聞稿,表示是根據有關保安法例,拒絕 23 名香港居民進入澳門。又表示作為負責澳門出入境管理的執行機關,有責任拒絕任何不符合入境條件的非澳門居民進入,維護澳門公共安全及公共秩序,確保社會安寧。

8 名泛民主派立法會議員,連同幾名社民連成員,早上出發準備到澳門參加反對 23 條立法遊行,抵達澳門碼頭時,被拒入境,全部需要折返香港。
李少光:尊重澳門拒絕立法會議員入境的決定--唔知恐怖份子把港人斬首時,李少光是否又會發表尊重佢地的決定?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法律,例如當年塔利班都可以有佢地自己的法律,去炸左巴米揚佛像,唔知李少光又係唔係好尊重人地的法律?如果搵香港人來炸,唔知李少光又會唔會尊重人地的法律?保安局局長李少光仲係唔係代表香港人?仲係唔係做香港的官?香港人無故被拒入境,仲話尊重?

澳門就算有權咁做,作為港人的官,有否有責任為了香港的立法會議員據理力爭?立法會議員是市民選出來的,是香港人全體的代表,你班香港狗官收的就係香港人的錢,見到自己的議員被拒入境,唔出聲做死狗就已經唔應該,仲講「尊重」?

泰國搞到有人死單野都未同你計,膠港的膠官真係另舍值得人「尊重」!如果有一日,李少光全家被斬橫屍街頭,我地香港係唔係應該講一句:「我尊重狂人怒斬李少光全家的決定?」我尊重你老母啦李少光,我少光李老母好尊重你呀,癡線!

公開呼籲全世界政府,禁止香港特衰政府的官員入境,唔知林瑞麟公公與李少光公公會唔會講「尊重」呢?

伸延閱讀:
黃世澤--今生不做中國人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