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六, 12月 06, 2008

自由黨更無恥

劉健儀促政府立例禁止的士乘客議價
2008-12-06 HKT 12:28

立法會議員呼籲的士司機冷靜,不要採取堵塞道路的行動,避免影響市民及經濟,鄭家富批評政府未妥善處理「折扣的士」問題,以致問題惡化。

劉健儀則說,之前未察覺「短加長減」導致市區及新界的士收費差距問題,促請政府立例禁止乘客議價。

以「自由」之名的「自由黨」,不但不以市民的自由為第一要務,反而站在全港的士乘客的對立面,反對議價自由,不如自由黨正名為「共產自由黨」算了,自由黨服務的是誰?

最無恥的劉健儀,在新聞報導指堵塞道路的市區的士為折扣黨之後,還要火上加油,今日只是「短加長減」都已經堵塞,明日立法禁止的結果會怎樣?如果真的為了司機,支持自由發的士牌囉?支持「最高車租」囉?支持政府收回全港的士牌囉?自由黨為了一黨的私利,置全港市民於不顧,行為比起那些狗官更可恥。

自由黨要立法規管令全港的士大火併,扮支持司機,實際上支持那些擁有大量的士牌的大商會,自由黨自稱代表中產?中產市民又有幾多成人未坐過八折的士?除了那些唔知幾架名車的前主席田北俊,除了擁有的私家車多過家中藏書的文盲有錢佬之外,置自由經濟於不顧,置市民坐車的利益於不顧,只為了推高炒賣的士牌價的,就是這班借自由之名的人渣!

如果的士乘客的自由議價權利被禁止,那為甚麼其他行業卻可以自由議價?是不是由明天起,自由黨會支持其他禁止議價的立法?例如買菜禁止議價,買手袋禁止議價,CEO 收費禁止議價,全部要劃一收費?自由黨禁止的士減價,禁止市民坐平的士,卻容許車租任加,自由黨這種契弟黨應該改名做「自由共產黨」,自由共你的產,你的產就是他們的產!

Facebook group:支持的士減價!支持的士減車租!

伸延閱讀:交通問題終於核爆了
為何不敢推「最高車租」?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