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12月 01, 2008

譚偉豪的神秘電郵名單

itplastic
成報報導:Facebook於本年八月入稟法院,控告該名加拿大蒙特利爾男子格布茲(AdamGuerbuez)及其所擁有發放垃圾電郵的公司AtlantisBlueCapital。Facebook入稟狀指出,被告在事件中愚弄用戶,要求他們展示密碼,以便他能發送逾400萬條包括內容含有促銷大麻的訊息...... 美國地方法院法官JeremyFogel在當地時間上周五宣判,判予格布茲及其公司必須向Facebook賠償高達8.73億美元的金額。格布茲被控蒐集Facebook使用者檔案資訊,並透過電腦程式寄出超過400萬封的垃圾訊息來行銷不同的產品......

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譚偉豪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相信Facebook這宗案件能起阻嚇作用,但因屬民事訴訟,未必確保能收到賠償。他表示,香港自從07年實施《非應邀電子訊息條例》後,市民就可以申請登記唔收垃圾郵件,暫時都未見到有人起訴,情況不算嚴重。他又說,根據上述《條例》,市民登記後仍收到垃圾郵件,可以向電訊管理局投訴,「條例依家仲處於分階段實行o既狀態,所以當局係接到某一機構不斷被投訴先會作出起訴」。

記得八九月期間,有人在本博客留言,說英文差不代表智商低,直斥林忌歧視云云;林忌澄清過很多次,恥笑與否在於其智商人格與行為,譚博士再次證實了林忌的說法,簡單而言叫做「膠人自膠」。

有見及膠港近日膠味濃郁,昔日的膠論已經不敷評論,為了譚博士我只好破戒一下,祭出一個一個硬膠指數去量化這些膠都冇朋友的行為,斬膠示眾。

事件:譚偉豪的神秘電郵名單
硬膠指數:九
反智指數:十
笑位:譚偉豪博士接受成報查詢說:「香港自從07年實施《非應邀電子訊息條例》後,市民就可以申請登記唔收垃圾郵件,暫時都未見到有人起訴,情況不算嚴重。」

恥笑員甲:有電話名冊,可以拒收錄音電話,可以拒收 SMS 短訊,就係冇電郵名冊,點拒收呀?咩話?佢係 IT 界的立法會議員?選佢班友盲o架?
恥笑員乙:冇人投訴?梗係啦,連名單都冇,告條毛呀?
恥笑員丙:冇名單,所以冇人告,所以情況唔重嚴重;就正如話某譚生腦癌,情況不算嚴重一樣--點解?因為佢冇腦又點會生癌呢?
恥笑員丁:錯!佢都冇講係咩單位有呢個「名單」,可能中聯辦有名單,連佢都成日用來寄廣告呢,你去佢網站登記,未以後都收唔到廣告囉!


作為香港偉大的立法會議員,作為香港立法會的偉大 IT 功能組別議員,佢係權威,你唔係;佢係博士,你唔係,因此林忌深信,事件只有兩種可能性,第一係電訊管理局講大話,第二係譚偉豪有個神秘的電郵名單!因此,各位親愛的香港市民,為了保障閣下免收電郵,請由今日起立即寄往譚偉豪議員的電郵信箱,一人一信(或者一人一小時一信),直到譚偉豪議員公開解釋一下這個神秘的電郵名單何在為止!

samsontamwaiho@gmail.com
親愛的譚偉豪議員:

本人在成報看到一則新聞,閣下提到:「香港自從07年實施《非應邀電子訊息條例》後,市民就可以申請登記唔收垃圾郵件,暫時都未見到有人起訴,情況不算嚴重。」;因此,本人作為香港市民,非常希望譚博士可以公開這個名單的所在,和一眾市民分享吧!

市民 X X X 示

(溫馨提示:代訂大紀元時報有益身心)

伸延閱讀:香港乜膠都有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