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8月 14, 2008

相信警方是惡作劇

今日第二單:警方已引爆旺角可疑物品

2008-08-14 HKT 15:53
警方引爆旺角彌敦道 678 號對開發現的可疑物品,大批警員在現場調查,多輛消防車及救護車在場戒備。

介乎亞皆老街及旺角道一段彌敦道來回全線封閉,逾百條巴士路線受影響,港鐵旺角站多個出口暫時封閉。

旺角交通目前非常擠塞,彌敦道車龍龍尾南行已到南昌街,北行方向已到窩打老道。

尖沙咀麼地道一間酒店外的花槽發現可疑物品,警方證實是一個纏有電線的手機,相信是惡作劇,與奧運無關,警方亦沒有疏散酒店住客。

林忌相信,即使有爆炸,警方也會得出如此的結論:

警方證實一個纏有電線、纏有電子零件、纏有手機的物品,相信爆炸來自電池過熱短路,與奧運無關的惡作劇。

除非這是警方引蛇出洞的策略,否則,港人唯有希望這真的是惡作劇..

惡作劇和奧運無關?係囉,警方的公信力,就係咁樣自己毀滅的--記得淫照案警方的表現嘛?再比對今日的表現,香港警察快要和中國公安武警睇齊了。

因此,林忌有理由相信,今日警方的發言絕對是惡作劇,和奧運無關,和有志者亦無關。

其實,發新聞果個係惡作劇,明冇?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