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8月 31, 2008

香港乜膠都有

itplastic

香港真係乜膠都有,上屆立法會新東有曹博士為網友帶來無限歡樂,今屆資訊科技界卻出了一位譚博士,卻為網友帶來無限哀愁。事緣這位博士,居然在有線電視大賣廣告「IT 達人」,內容不知所謂之餘,仲要抹黑 IT 男性的精子能力,電磁波特別影響 Y 染色體嗎?是哪兒的研究?博士一句都冇講,就亂吹 IT 人的繁殖能力「可能」有影響,令一眾女性大為驚慌,也令一眾已經被歧視的 IT 男性更加憤怒--咩話?在黃金時間鼓吹 IT 男性生殖力失常?呢位膠人有病呀?

當事人戶口上載的影片--相信即使佢抽片,都大把人在各地上載:

其實膠人自膠都唔係第一次,自己的英文讀成咁,卻敢在科大批「港生英語水平降」--呢知佢發言果時,係用佢獨特的英文,定係樣衰衰講番廣東話呢?請豬八戒先照鏡,有怎樣的膠老闆上司,就有怎樣的膠下屬。

林忌唔敢期望大學四年制可以提升學生的英文能力,只希望民主政制可以提升立法會議員的英文能力,去保持香港的競爭力,而唔係靠膠就可以上位;選出 IQ 博士的新朋友--IT 博士,唔係代表 IT 界嘛?

註:士忽--疑似普通話 server 的讀音

轉載:大榮譽院士譚偉豪批港生英語水平降 2008-06-05

【明報專訊】本港學生英文水平下降常遭詬病,剛獲頒科技大學榮譽院士的「快譯通」創辦人譚偉豪提及每年聘請大學生的經驗,批評本港畢業生的英語寫作尚可,但溝通能力則遠不及新加坡,期望大學四年制可提升學生英語能力,保持競爭力。

科大昨日舉行榮譽院士頒獎禮,除譚偉豪外,隆昌行(集團)有限公司主席許學之、前荃灣區理民官兼市鎮專員許舒和香港工程師學會會長盧偉國亦獲頒榮譽院士。年少創業的譚偉豪批評畢業生英語水平下降之餘,又向畢業生提供創業貼士,如「臉皮夠厚、夠膽識」,他說未來的20 年希望能協助制訂本港科技政策,建立創業文化,並繼續以科技協助學生學好英文。

IT 博士自己的英文溝通能力:

伸延閱讀:
國際 O 嘴都會--譚博士與工聯會的英文貼堂欣賞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