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三, 8月 06, 2008

中央政府打救香港人


甚麼嘛...

就是要中央政府來打救一下我們,教育香港如何好似內地一樣對待示威者嘛,有如香港記者在採訪奧運排隊時的遭遇一樣,應該找武警施展一下少林功夫吧?
日本政府不滿武警打日記者擬向中方抗議

2008-08-05 HKT 13:53
日本政府對兩名日本記者在新疆喀什採訪時被武警毆打感到不滿,計劃向中方提出強烈抗議。

報道說,日本電視台一名記者及東京新聞一名攝影記者,昨晚在喀什採訪時,突然被武警抱著手腳帶入警局,毆打面部及腹部,相機亦被破壞,他們在約兩小時後才獲釋。

日本內閣官房長官町村信孝說,已要求部門搜集資料,相信記者被毆打是事實,計劃向中方提出強烈抗議。

說起武警的少林功夫,記得今年在倫敦跑聖火時,我們偉大的護衛團把英國奧組委主席 Sebastian Coe 連續三次推出場外--結果外界對「藍衣人」劣評如潮;《亞洲華爾街日報》就援引一名熟悉倫敦安全事務的人士稱,倫敦警方並不知道北京派出的「藍衣人」,原來實際是武警,最後要英國政府向國民道歉。

因此,下屆 2012 年的倫敦奧運,英國人打算取消境外「聖火傳送」,只在國內的體育聖地傳送--聖火傳送成為歷史,始於納粹黨希特拉元首治下的柏林奧運,終於中國共產黨胡錦濤主席治下的北京奧運,好似也不是一件很光榮的事吧?英國人「抽水」的能力果然一絕,實在無人能及。
精采回帶:西方媒體誣稱聖火護衛隊員是暴徒

北京大學國際關係學院副院長賈慶國在接受環球時報記者採訪時說:「出現奧運聖火受衝擊事件,這本身就說明中國派出護衛力量的必要性。西方國家應為自己的失責進行檢討,而不是對中國進行指責。」他說,西方政府組織工作太差。

賈慶國說:「如果他們的領導來到中國出現類似事情,那他們是不是也要這樣做,他們會自己罵自己是暴民嗎?西方國家總是喜歡從最壞的角度看中國。」

看來賈慶國同志對西方國家的學習不足,不理解西方國家的辦事態度,看!英國人決定連聖火也不送了,不是最徹底嗎?

最近常聽到中央政府呼籲外國記者要遵守中國的法律;真的很奇怪,才不過幾個月之前,英國人要求送聖火要遵守英國法律時,卻被憤青痛罵一頓,說「保護聖火不力」--歐洲的護衛有法例呀,藍衣人沒有跨境執法的權力,在法國遇事就被罵被杯葛,反過來,如果外國記者遇到同類事情,如有外國政府要杯葛中國企業與京奧,為何又被罵成是帝國主義呢?

早先看有線電視新聞,看到有美國人玩膠,盛讚全靠中國沒有杯葛 1984 年洛衫磯奧運,於是才只有蘇聯等十多個國家杯葛云云,有中國人附和因此奧運不應政治化云云--咦? 1980 年莫斯科奧運呢?為何中國聯同美帝一起杯葛?為何香港原本不打算杯葛,也要透過本地的土共系統發動杯葛戰?

一切都是完全的雙重標準,一次、兩次、三次......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香港人是不是中國人?理論上是的,但香港人卻沒有內地的居留權,沒有內地同胞應享有的福利,甚至不發回鄉證,甚至有學生因此不能去「一國兩制」的澳門。

最悲哀的是「非中國籍」的香港人,那些外國來港定居的,感受到一天比一天壓抑的空間,受不了的只有離開。

這就是香港人,這就是我們無根的香港意識,沒有港獨的問題,只有永遠沒有根的問題。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