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7月 20, 2008

亞洲電視硬膠台

已經幾乎從來不看香港的電視台,可是今日因轉台看見亞視的 Logo 之時,仍然感到十萬個反感。

為何在內地的奧運場館內,不准說某國加油,可是轉播的「香港」電視台卻違反這個原則?為何要在台徽上加「為中國加油」的字眼?奧運會精神原來就是叫中國加油打敗其他隊伍嗎?不如寫「中國第一」、「美國吃屎」算了,好不好?

最過癮係連英文台都改埋,作為外籍的香港人,原來也應該賣國為中國加油?這是否種族歧視?我們可否用種族歧視條例去控告亞視?

舉例說,政府有一個職位,一個中國人,一個印度人,一個英國人,為中國加油的結果是甚麼?原來我們「主辦國」的風度,就是在電視上打上「為中國加油」的字眼;不如叫裁判穿上中國國旗,貼上中國五星,穿上「為中國加油」的衣服好不好?

由全國的富豪買起所有廣告,全部都是為中國加油好不好?把所有中國生產的製品,全部在 made in china 以外,寫上「為中國加油」,向全球購買中國製造產品的外國人,宣示加油的決心,好不好?

原本打算支持一下弱者,結果還是要呼籲杯葛這種愛國賣國害國的電視台--為中國加油,那麼請交出英文台的頻道,讓真正擁有「國際視野」的人去經營「國際台」吧!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