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6月 09, 2008

含淚勸告中國膠

余秋雨說:「昨天從海外一些媒體看到,災區一些家長捧著遇難子女的照片請願,要求通過法律訴訟來懲處一些造成房屋倒 塌的學校領導和承包商。從畫面上看得出,員警們正用溫和的方式勸解,但家長們情緒激烈。由此,那些已經很長時間找不到反華藉口的媒體又開始進行反華宣傳了,誣陷性的說法有四點:」

回應:中國的所謂「知識份子」,未查案就大談「誣陷性」、「反華宣傳 」,也難怪家長要追究到底的,信余秋雨的話,這樣思想的人,會查到真兇嗎?
「1、 是天災,更是人禍;
2、 官方宣佈,這事法院不受理;
3、 五個境外記者拍攝這種場面時被公安“短時間拘留”,詢問他們的身份;
4、 難道地震真使中國民主了嗎?」

回應:原來連「人禍」也認為是「誣陷」,不知道余秋雨先生望過豆腐渣大樓中的鐵枝沒有?望也不望,或者開著眼說大話,這就叫做「冷血」,這就叫做「涼薄」了。

地震當然不會使中國民主,就是因為如此,才要繼續推動民主化,連胡溫對此的講法亦如是,可是余秋雨呢?他希望民主化嗎?

「為此,我要含淚向這些請願災民作如下勸告——

你們所遭遇的喪子之痛,全國人民都感同身受。十三億人在同一時間全部肅立,默哀三分鐘,這肯定是人類曆史上最浩大、最隆重的悼念儀式。悼念對象,就有你們的孩子。在全國哀悼日,一位佛學大師對我說,有十幾億人護持,這些往生者全都成了菩薩,會一直佑護中國。我想,你們的孩子如果九天有靈,也一定已經安寧。」

回應:死不瞑目的枉死,原來找十幾億人護持,就會變成菩薩佑護中國,更會因此安寧,那些常認為天譴是迷信的人,去了哪兒?當莎朗史東說佛教的「因果報應」就是冷血,原來說佛教的「立地成佛」就不是冷血?真的奇哉怪也!叫人枉死不要追究,反怪家長被「反華勢力」利用,這就是把「災難政治化」--最冷血的當數余秋雨了。
「校舍建造的品質,當然必須追究,那些偷工減料的建築承包商和其他責任者,必須受到法律嚴懲。我現在想不出在目前這種情況下,還會有什麼機構膽敢包庇這些人。你們請願所說的話,其實早已是各級政府和廣大民眾的決心。但是,這需要有一個過程。

因為,無論怎麼說,這次大災難主要還是天災。當然也有未倒的房屋、倖存的學校,但這有多方面的因素,不能僅僅從一個角度來論定。已經有好幾位國際地震專家說,地震到了七點八級,理論上一切房屋都會倒塌,除非有特殊原因,而這次四川,是八級!」


回應:未查過就已經敢大膽說--除非有特殊原因,理論上一切房屋都會倒塌!就是因為知道中國有太多如余秋雨之流的文妖,所以地震的災民才要不顧一切去立即追究,否則事情過了,上訪人數再多,又有誰去理睬?余秋雨的目的,就是想災民中計,現在不去追究,而查明的結果,就必然是不了了之。

「有了這個主因,再要論定房屋倒塌的其他原因,就麻煩得多了,需要有較長時間的科學檢測和辯論,而且要經 得起國際同等級的災測比照。我希望有關方面能在搜救生命、挖掘遺體之後盡力保護校舍倒塌的實物證據,以便今後進行司法技術調查。但在目前,不能急躁,因為還有更危急的事。

堰塞湖的問題是懸在幾十萬人頭上的凶劍,衛生防疫問題也急不可待,災區上上下下所有的力量還在氣喘吁吁地忙於救災,人口大幅度流動,一切都處於臨時狀態,因此,確實很難快速騰出手來處理已經倒塌的校舍建築品質的法律問題。我想,你們一定是識大體、明大理的人,先讓大家把最危急的關及幾十萬、幾百萬活著的人的安全問題解決了,怎麼樣?」

回應:原來中國的法官已經放棄審案,中國的網絡監察員也全部去了救災,那麼繁忙的話,那麼政治犯是不是應該全放了?用獄警去救災呀?把政治犯也送上去前線救災「抵罪」呀?古代無論中西方都是這樣做的,不是嗎?

偷換概念,講到尾就係最怕他人去追究,好一個涼薄冷血的文妖,香港的人道衛士,哪兒去了?

「你們受災以來的傑出表現,已經為整個中華民族贏來了最高尊嚴。你們一定不會否認,這些天來,無論是中國的各級政府、軍隊、武警、醫生,還是全國各地和世界各國的救援者、志願者都盡心盡力、令人感動。只有當這些裏裏外外的多重力量不受干擾地集合在一起,才能把今後十分艱巨的任務一步步完成。因此,你們要做的是以主人的身份使這種動人的氣氛保持下去,避免橫生枝節。一些對中國人歷來不懷好意的人,正天天等著我們做錯一點什麼呢。」

一個十三億的大國,建立了接近六十年,天天都是被反華勢力包圍,同時間又大大聲可以把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擁有核武的法國不放在眼內,真的奇哉怪也。

由於天天都在中華民族最危險的時候,對中國人歷來不懷好意的人,永遠都不會減少,因此,中國人就不能「橫生枝節」,不能追究法律責任,這就是余秋雨之流的中國膠,教你做的事。

全世界各先進國家,九十九點九九都是行民主自由法治,可是「反來反去」都沒有誰被反掉,就是中國如此的多人反,如此的不能反,如此的一反就死,你想騙誰?

外國的標準是,越多反對聲音,反對的聲音越自由,就越高評價;反過來,越團結的國家,越沒有反對聲音的國家,就評價越低--例如北韓。

最近幾天看到這麼多的所謂「前輩」露底,連基本事實,中英文的翻譯都可以開眼說大話,真的感到很悲哀,有點哀莫大於心死的感覺了,終於......


附:
有線新聞訪問 2008-06-09 10:10:37

富新二小教學樓支柱無鋼筋

四川八級大地震,至今已經接近一個月,有線電視新聞台採訪隊,繼續在災區跟進最新情況,由今日開始,進行地震之後的系列報道。

相信大家都仍然記得,造成接近 130 名學生死亡的棉竹富新第二小學。學校是否豆腐渣工程呢﹖有線電視新聞台採訪隊跟進追查,有新發現。當年興建校舍的承建商承認,學校在驗收前,臨時僭建多一層。興建的時候,亦完全沒有考慮防震要求。

四川地震發生接近一個月,當局除了加緊災區重建之外,亦著手調查懷疑豆腐渣工程以平息民憤。其中造成接近 130 名學生死亡的綿竹富新第二小學,調查報告即將公布,當年負責起樓的承建商承認,教學樓支柱並無鋼筋,不能承受地震。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