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6月 02, 2008

雙重標準的天災政治化

團體建議以四川地震為題材培養學生對國家認同感

2008-06-01 HKT 18:11
有團體的調查發現,九成八受訪青年表示,有留意有關四川地震的新聞。

香港青年會的調查顯示,八成五受訪者以中華民族身看待今次地震;亦有九成五人表示,已經或將會捐款賑災,另外有近八成人表示,會參加或考慮參加抗震救災工作。

香港青年會認為,應該將今次地震作為國民教育題材,培養學生對國家及民族的認同感。

調查於上月 20 至 30 日進行,訪問逾 500 名 18 至 45 歲青年。

土共組織改不了的,就是永遠的雙重標準--自己就可以把任何問題政治化,別人就就永遠不可以。

繼大公報於 1980 年說奧運就是政治,2007-2008 年就說政治和奧運應該分開;文匯報於 2005 年說天災是天人合一的天譴,2008 年又來反駁天譴論之後,土共組織「香港青年會」,又忍不住出來抽水,建議以四川地震作「國民教育題材」,來培養「學生對國家認同感」!

外國人就應該「電影和政治分開」,所以莎朗史東在康城不應談政治;中國人就「電影就是政治」,因此史匹堡辭職不做奧運的顧問,夏里遜福對西藏的個人立場,就成為了中國禁止「奪寶奇兵」在內地上畫的政治原因。

外國政府保護聖火不力,因為「旅遊就是政治」,所以中國就要杯葛外國人民的旅遊業;中國政府保護豆腐渣建築物不力,因為「政治和災難應該分開」,所以外國人就要捐錢去救助中國人重建。

當全港鋪天蓋地都是救災新聞,救災籌款,香港人救災的熱情需要懷疑嗎?香港青年會是不是特務組織?在這樣明顯的情況之下,去「調查」甚麼呢?由 5 月 20 號到 5 月 30 號期間,香港青年會有人力、資源、時間去訪問青年人,為何不用這些人力、資源、時間去籌款、幫忙救災?用內地人最喜歡質問外國財團的說法,今次救災香港青年會捐了多少錢?
南方都市報:鬥“雞”大會
“在中國發大財而又不捐款的國際鐵公雞排行榜:可口可樂、肯德基、麥當勞、諾基亞、LV、大金、寶潔、摩托羅拉。如果你有良心,共同抵制,相互轉發!”這是廣為流傳的鐵公雞排行榜的其中一個版本。5月19日,許多中國人都收到了這條短信。“鐵公雞排行榜”的版本幾經更替,最初的帖子現已無從查找。南方週末 記者通過搜索引擎發現,最早的榜單出現於 5月 14日一個名叫PHPWindBoard的技術論壇中,肯德基、麥當勞、三星電子、森馬集團、摩托羅拉與諾基亞赫然在列。帖子末尾,帖主還號召大家不斷更新。

由民建聯把奧運政治化,在選舉前的幾個月,在的士、小巴貼大量「民建聯奧運」廣告,把奧運火炬手名單塞入大量不知名的民建聯、青年民建聯及各左派組織成員,一個口口聲聲反對吳三桂、漢奸的政黨,卻在知情的情況之下,安排一個主動移民加拿大的蘇錦樑擔任副主席,用吳三桂的標準說,民建聯就是漢奸黨。

吳三桂結束中國內戰,平定內亂,穩定雲南呀,夠哂愛中國啦!佢就係身為明臣,卻走去降清,等如擁有大清國的護照呀!所以用民建聯的標準,第一個吳三桂就係曾鈺成,第二個公為人知的,未就係蘇錦樑囉。

結論:愛國,就要做漢奸--要在民建聯出人頭地,持有加拿大護照係捷徑!一眾青年民建聯,明冇?

因此每日一膠認為,應該將今次民建聯副主席持有外國護照,列入國民教育的教育題材,培養學生對國家及民族的認同感!各大傳媒點解唔肯轉載呢?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