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四, 5月 29, 2008

地球人必須講中文

“Well you know it was very interesting because at first, you know, I am not happy about the ways the Chinese were treating the Tibetans because I don't think anyone should be unkind to anyone else. And so I have been very concerned about how to think and what to do about that because I don't like that. And I had been this, you know, concerned about, oh how should we deal with the Olympics because they are not being nice to the Dalai Lama, who is a good friend of mine.

And all these earthquake and stuff happened and I thought: Is that karma, when you are not nice that bad things happen to you? And then I got a letter, from the Tibetan Foundation that they want to go and be helpful. And that made me cry. And they ask me if I would write a quote about that and I said,“I would.”And it was a big lesson to me, that some times you have to learn to put your head down and be of service even to people who are not nice to you. And that’s a big lesson for me...”

結論:中國人係唔識英文的民族。

簡單而言,中國人的智商已經跌到一個新低點,只有幾條廢人亂吹亂作亂譯,所有膠人都會信到十足十;真相? Who cares?

當事人教緊咩叫「以德報怨」,結果就俾人話佢冷血--比起以言入罪更強,今次係「以思想入罪」,個腦諗一諗,問一問係唔係 Karma?就已經要俾糞青落姦殺令。

當西藏的朋友以「以德報怨」教導當事人,中國人就示範了甚麼叫做「以怨報德」,認真諷刺。
當事人說由「不開心」到「以德報怨」的這種思想過程很有趣,中國膠就可以譯做「四川地震好有趣」,然後暴跳如雷。

西藏不是中國的一部份嗎?西藏組織良好示範了中國人的美德,教育了西方人要學識「以德報怨」的道理,感動了西方人,但在自稱反對西藏獨立的人士眼中,卻不當藏人是中國人,不報導藏人的好事,卻去認同藏獨的觀點,把他們視作「非中國人」--也難怪這麼多人支持藏獨,全靠這班福佳去推廣。

這一幕令人聯想起袁崇煥,為大明立下無數汗馬功勞,卻可以因為皇太極的反間計,不但令大明的昏君中計,也令無數的垃圾中國人中計。

袁崇煥被凌遲處死,北京的人民還撲上去吃他的肉,大叫他是漢奸而痛快,結果就把最後一個可以拯救他們自己的名將殺死了。

於是幾年之內,北京城被破明朝滅亡,這就叫做天譴--自作孽,不可活。


這篇文章很好,值得一看:
莎朗.斯通事件的是非曲直

最精采的一段:
看到2002年,大陸媒體《信息時報》倒是說過台灣地震「是對陳水扁當局的一種報應,陳水扁上台後,做了太多違背天理和民眾意願的事,搞得天怒人怨。」還看到2005年《新京報》說美國卡特里娜颶風是大自然的報復。《新京報》還說「我們今天所面對的自然災難,越來越多是由於人類過於「快樂」地「征服」自然所引起的」。《新快報》說造成巨大人員傷亡的卡特里娜卡颶風是向布什施威。《上海青年報》則認為卡特里娜颶風是人類自吞苦果。至於將發生在美國的自然災害與政治掛鉤的報導和評論,更是無以計數。

真的很奇怪,為何幾年前的中國人,從來不認為這些評論是冷血呢?為何見不到這些撲出來攻擊天譴論的人,直斥中國官方的意見冷血,要求中國道歉?難道中國人不是地球人的一部份?

原來,我們的原罪,叫做「中國人」,原來你用「地球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就會得罪一大班「中國人」--即使你認為美國是天譴,中國也是天譴,也不行,總之美國就可以是天譴,中國卻一定是好的,中國災民是世界上最慘的。

原來,愛國就代表「雙重標準」--別人是天譴就 Who cares?中國人就擁有特權,是不容批評,不容指責,不容任何反對意見的;試試如果有人說「四川地震災區變成鬼城」,看看會有幾多人出來大跳大叫說「涼薄冷血」呢?

天天大叫「體育不應政治化」的中國人,到中國政府把電影政治化之時,就縱影全無了--史匹堡的「奪堡奇兵」上畫,因為史匹堡辭職不再任奧運顧問,因為 Harrison Ford 對西藏的立場,中國政府就搞「電影政治化」,禁止此片在中國上影。

偉大的中國人,你的良心哪去了?中國人還是否地球人?

肥媽斥莎朗史東「係中國人公敵」

瑪莉亞(肥媽)、林嘉欣和李樂詩昨日到銅鑼灣出席賑災活動,對於國際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指四川地震是懲罰中國不准西藏獨立,肥媽直斥說:「佢係咪人o黎o架,我呢世都唔支持呢個人,佢係中國人公敵,點解冇人鬧佢,佢同拐帶孤兒o既人要打靶,正一賤人。」

當聽到消息唔去查證,就大叫對方應該被打靶的,這就是納粹與法西斯的溫床,和那些德國人相信猶太人作惡的行為一模一樣,反智到冇人信,偏偏這些名人主持就信到十足十。

「懲罰中國不准西藏獨立」--莎朗史東前文後理,哪兒說過「獨立」二字?至多說達賴喇嘛是她的朋友;達賴今日的主張是甚麼?是西藏自治一國兩制!難道記者相信,一國兩制等如獨立?那麼香港是否一個獨立的地方?在香港搞一國兩制,是否搞港獨?

很快就有一堆莫須有的罪名,去指控達賴支持藏獨--請用雙同標準,去對付說過支持湖南獨立的毛澤東先吧,立即把湖南獨國父毛澤東的畫像,由天安門拉下去,才說甚麼達賴支持藏獨的說法!

完全不知所謂的中國膠--這種雙重標準的人格,就和那個自稱愛國愛港的政黨,反對漢奸的政黨,居然容許其副主席持加拿大藉向英女皇效忠一樣,不知所謂的人格卑劣。

再引述上文一些精采部份:
-----------------------------
在這裡給一個中國門戶網站的卡特里娜颶風專題的鏈接:http://news.sohu.com/s2005/05katelina1.shtml。看看這些媒體報導的標題吧:《7具屍體無人問津不如狗》;《老鼠以屍為食 》;《警察搶劫殺人內部失控》;《盜匪橫行警衛隊對劫匪格殺勿論》;《台灣學生目擊強姦》;《新奧爾良避難所內大便膝蓋高》;《人人都像動物隨地大小便》。

再給一個另一個中國門戶網上面的有關卡特里娜颶風災害的文章列表。我們知道,這兩個網站是沒有自主報導權的,它的新聞報導幾乎全部來自於中國的官方媒體。

從雙子塔到新奧爾良美國安全神話破滅(組圖) (20050911 05:49)
颶風扯下美國的遮羞布 (20050906 08:35)
颶風吹破美國神話 (20050906 06:09)
颶風卡特里娜教訓「文明衝突論」 (20050906 05:11)
颶風撕破美國的臉 (20050906 04:44)
颶風刮起美國政治風暴 (20050906 04:13)
美國應該自省?「卡特里娜」颶風與二氧化碳政策 (20050905 10:30)
颶風過後美國人為何要趁火打劫 (20050905 10:22)
卡特里娜颶風簡直是天災版911(組圖) (20050905 10:22)
布什可以佔領伊拉克 為何難救新奧爾良 (20050905 10:22)
颶風為何向布什施威 (20050905 10:22)
政治颶風或將襲向小布什 (20050905 00:00)
新奧爾良在暴行中絕望 (20050903 05:32)
是什麼讓超級大國如此脆弱 (20050903 05:32)

想必,在這次四川地震中,中國媒體上是不會出現類似的報導的。因為早在12日地震發生當日,有關部門就緊急召開專門的宣傳工作會議規定了報導的方向。古人云: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也。

伸延閱讀:
瀏星雨:莎朗·斯通的坦誠和部分中國人的暴戾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