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日, 4月 27, 2008

鬼火連篇

中文大學亞太研究所中國法制研究員王友金指出,根據澳門法例,呼籲或企圖搶聖火足以構成煽動他人顛覆國家罪名,「因為搶或反對聖火背後已隱藏支持藏獨,咁就已經係顛覆分裂國家。」

昨天李少光說:「本港不歡迎任何製造或鼓吹國家分裂人士入境,當局會加強出入境檢查,以及與內地和其他地方的聯繫。他又呼籲,計劃於聖火傳遞當日示威的人士保持克制,不要做出挑釁行為。」

聽完真的好想問一問:「咁支持 Free Tibet 係唔係藏獨?」支持 Free Tibet 等如支持西藏獨立?支持西藏自治等如支持西藏獨立?手持雪山獅子旗又一定等如西藏獨立?

鼓吹國家分裂的意思是甚麼?支持外蒙古和中國分裂,又是否國家分裂?支持藏南分裂,是否又支持國家分裂?如果入境者是印度人,他認為藏南是印度領土的一部份,他又是否支持中國分裂?如果入境者是日本人,他認為釣魚台是日本領土的一部份,他又是否支持中國分裂?定係李老光認為,釣魚台和藏南都唔係中國領土,所以唔怕分裂?

蘇格蘭、威爾斯到北愛爾蘭,今日都以獨立球隊的身份出賽世界盃,這些旗幟本身就是當年他們仍是獨立時的旗幟,那又如何?手持這些旗幟又等如支持蘇格蘭獨立、威爾斯獨立以至北愛爾蘭獨立嗎?英國人分開持這些旗幟百幾年相安無事,就是中國人自卑心特重,腦部智能特低所引致。

「因為搶或反對聖火背後已隱藏支持藏獨」--體育奧運聖火原來變成了中國政治統一的象徵,連反對聖火都變成顛覆分裂國家,大家明白未,如果廿三條過左,反對聖火就要坐監!

李少光不妨和國際傳媒講,支持西藏進行一國兩制就等如藏獨,所以支持香港一國兩制都等如港獨;你解俾我聽,點解一國兩制就等如獨立的道理,好唔好?

咁搞法,不如大家玩個「搶支聯會聖火」遊戲,唔知咁樣又等如咩獨呢?那些口口聲聲說政治和體育分開的人,卻荒謬地把體育聖火,變成政治顛覆分裂國家的標誌;反過來,支援愛國民主運動的政治聖火,卻可任由大家搶,作為大家做做運動,健健身的體育標誌,香港同中國的膠人,D 膠仲膠過白膠漿。

這等硬膠邏輯:「因為搶或反對聖火背後已隱藏支持藏獨」--因此唔支持搶聖火,或支持聖火,背後已隱藏支持中國共產黨」,所有香港市民,你還敢支持聖火嗎?

那不是聖火,那是鬼火--鬼佬的火,鬼祟的火,鬼話連篇的鬼火!咁鍾意做火炬手的政治人,我保你跑完衰十年。

呼籲所有支持西藏自治及人權的人士,應打出「藏南是印度的一部份」、「釣魚台是日本的」、「支持大蒙古國」、「白頭山是韓國人的領土」、「西沙及南沙是越南的一部份」、「南沙是菲律賓的一部份」,看看香港政府會如何執法,好唔好?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