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訂閱請按 Like

星期一, 4月 28, 2008

澳門拒絕香港議員入境

澳門稱依內部保安法拒麥國風入境
[28/04 星期一 18:10]

社民連線成員,灣仔區議員麥國風,今早在澳門被拒入境,澳門移民局回應指,是根據「內部保安綱要法」,拒絕麥國風入境。

麥國風說,今早隨同香港精神護理學院,到澳門交流,在澳門碼頭關口被拒入境,入境部門扣留他約兩小時後,要求他離開。麥國風對事件表示反感和憤慨。麥國風說,他的社民連黨友陳昌今早到澳門旅遊,亦被拒入境。

隔牆有耳:陶君行闖澳門被拒

港府唔畀國殤之柱雕塑家入境,破壞晒香港向來自由開放國際形象,真係老土到爆。社民連外務副主席陶君行亦係過來人,佢呢個月初忙偷閒,原本諗住同老婆孔令瑜去澳門度周末;但由於佢去年底曾被拒入境,呢次都係博一博「闖關」。結果佢抵達澳門口岸時,女順利過關,男行人止步,呢對「革命鴛鴦」惟有打道回府。

天天宣傳要香港人自認中國人,可是曾為回歸後擔任立法會議員,今日仍是香港的區議員的麥國風,以及同樣是香港區議員的陶君行,卻連進入稱為「一國兩制」的澳門的權力都沒有。

我們是中國人嗎?澳門人是中國人嗎?別說去內地的自由都沒有,如今連去澳門的自由都沒有了,那些天天說要愛中國的人,你有愛過這些血濃於水同胞的權利嗎?

為了迎接鬼火,居然連中國人也拒絕入境?嗟,澳門當局竟敢拒絕我們香港人代表入境?

麥國風可不是其他普通人,麥、陶二人都仍是香港的民選區議員,麥更是香港前立法會議員,香港政府絕對有責任,去向澳門要求解釋,去澳門提出嚴正抗議。

澳門當局此舉,嚴重傷害了七百萬香港人的感情,如果法國人保護聖火不力就要杯葛家樂福,CNN 一個主持人口臭就要杯葛 CNN,那麼澳門政府官員侮辱香港的議員,我們是否應該杯葛到澳門旅遊及消費?

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 由妖票到乞票 - 近期常有些政治人物,不斷「屌票」,即自己作為候選人,不但沒有用耐性去說服選民,反而走去怒罵自己的選民,這種作風當然不但無法爭取別人支持,反而罵走選民。 但另一個極端,就是認為自己那一票真的「非常寶貴」,認為有如一位萬眾觸目的美女,要多次追求,乞求其投票,以至開出大量動人吸引自己的承諾,或者作出利益交換,才會走...
    5 年前

最近文章

再次伸延閱讀